[热搜作文] 汇聚爱心与美同行的优秀文章
爱心是冬日里的一缕暖阳,驱散了凛冽的寒霜;爱心是久旱后的一场甘霖,滋润了龟裂的心房。爱在心里,让心变得坚强,再大的灾难也压不跨我们柔弱的肩膀;爱在心里,让心变得博大,痛苦再也找不到它肆虐的地方。爱是上天赐予我们人类最高贵的心灵礼物。在我小小的身体里,装着如海水般波涛涌动的爱的激流。别看我小,可是在我10岁的岁月路程中,在这10载的分分秒秒里,我早已感受到爱的神奇,体验到爱的伟大,我浸润在爱的空气里成长,从呱呱坠地,到牙牙学语,从蹒跚迈步到踏进校园,我享受着妈妈的爱,家人的爱,老师的爱,同学的爱。
我知道,爱就在我身边。有时候,她是隆重的,我们看到了她,我们喊出了她。“最美妈妈” 那从楼上掉下来的是千斤重量,而你伸出去的双臂是惊天动地的爱的能量。当危险裹胁生命呼啸而来,母爱的天平容不得刹那摇晃。你挺身而出接住生命,那一刻,你让我们翘首仰望。 “最美司机”-------吴斌伯伯,在身负重伤的危难时刻紧握系着乘客生命的方向盘,将大家的生命行驶到安全的终点。千钧一发之际,你把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电光火石之间,你把他人的生命全力担当。天之大,唯有你的爱,纯洁无暇。
我知道,爱就在我身边。有时候,她是隐形的。我心里感觉到了她,可她悄悄的不让你知道。张铭是我们班唯一的一名留守儿童,他爸爸妈妈远在广州打工,一年才回来一次。他刚来我们班的时候,胆小自卑,没有朋友,常常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玩。可是当美术课他没有画笔的时候,总有各色的蜡笔会传递到他的桌子上,他眼睛生病的时候,自己都还没在意呢,早有同学关切的去找老师报告情况。比赛双人游戏的时候,他害羞的躲在一边,同学们热情的邀请他,“别害怕,我拉着你”“没关系的,输了我们不怪你”“不要紧,我们一起努力”当我和他背靠背抵着篮球,踉踉跄跄的跳出起跑线时,加油声都快把我们淹没了,“加油,加油”“张铭,加油”同学们喊得那么热烈,那么真诚。我们也配合的越来越默契,终于,在一片欢呼声中我们到达终点。我们开心的笑了,老师说,我们的笑最美。
因为有爱,所以才美。
因爱而美、为美而行,同学们,在人生的路上,让我们汇聚爱心,与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