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写作文的时候,提笔后呼之欲出的就是妈妈。并不仅是她对我的呵护,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会有冲突。
如果我是魔法师,我会变出无数个智能感应机器人,既轻巧又实用。机器人是声控的,既是人类的教师又是人类的保姆、司机只要人类干的事情他都能帮助。对于我们学生来说,上学时只要把它放进书包里,就一切ok啦。只要你说出几年级第几课,它就立刻吐出这课的内容,对我们进行辅导解疑,大大减轻老师的工作。
暑假的一天,我们清水塘二小二年级四班的雏鹰小队四组的队长王屿琢带领我们去学校那清扫垃圾,保护我们学校的环境卫生。
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培训中心准备在暑假做一个演出。钢琴班的老师叫我代表整个钢琴班去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