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宫观后感通用
电视剧宫最近引起了收视热潮,我也是粉丝之一,电视剧宫观后感。从某个角度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内容并无太过新奇之处,有人还从中找出了很多与其他电视剧相似之处,可以说是多个电视剧高仿而来。但是它还是吸引着我,吸引着很多人。
晴川是真善美的化身,善良而有执着。八阿哥生在皇家,内心单纯善良率真。四阿哥、德妃虽然心机很重,结果也从无奈中展示了他们内心的善。整部电视剧没有暴力镜头,没有色情情节,也没有严肃的推理,好似一个十八岁少女的梦境,让我们看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我国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一直对韩剧热衷。大多数韩剧都把与中国相似的家庭伦理道德贯穿其中,注重家庭观念,提倡尊重长辈,正直无私。韩剧中的第三者往往没有好下场,惯用心机的坏人有些弃恶从善,有些得到了恶报,善良的人都会在家庭和事业上得到相应的回报。宫和韩剧的风格有些相似,晴川和八阿哥最终在二十一世纪重逢,德妃由于早年的恶性,一辈子受到良心的谴责,四阿哥得到了皇位,却没有得到幸福,素颜用尽心机,把自己关进了黄金牢笼,并没有得到爱人的心。宫的结局。一切都体现了因果报应,让我们从中看到了人性的善与美,给我们积极向上的期望,观后感《电视剧宫观后感》。
我想这就是众多观众喜欢宫的原因,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向善的愿望。时下流行成功学、办公室政治和商场战略,多人把孙子兵法、鬼谷子奉为至宝。当我们迫于无奈奋斗在职场、官场、商场,用尽心力与周围的人勾心斗角,我们心中的善和美被压抑在心灵深处,它们无时不刻的在谴责我们,只是我们不敢去面对它,不愿去面对它,因为很多执着于它而不随波逐流的人受到重创,从各个战场上被别人击退。
但是,它始终在那里,在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不管你有没有看到它。我们观看宫的时候,心中被压抑的真善美与晴川和八阿哥的品质产生了共鸣,我们对未来的恐惧与四阿哥、德妃和素颜的结局有所相似,所以我们才这么认同,我们会被吸引,不管这个电视剧是不是老套,是不是太理想化,是不是太简单。
感谢编剧、导演和演员,给我们带来的好剧。
观后感范本: 电视剧爱情公寓观后感(标准示范)
“爱情公寓,花瓣飘来的地方。曾经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有的人还在追逐梦想。有的人已经背起行囊,奔向远方。”《爱情公寓》五,在今年寒假已经开始播放了。经过前四集的搞笑片段,《爱情公寓》已经成为观众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爱情公寓》是一部都市喜剧片,描述了七个年轻都市白领在生活中发生的一些趣事。表达了大多数人所梦想的一种生活状态。虽然有时比较夸张,但总是让人捧腹大笑。贴近生活却充满了闹剧的离奇。
第五季和前几季有所不同,前四季都是以搞笑为主,但是第五季却是最终季。由于观众对《爱情公寓》的热爱,不少网友在网上评论,希望《爱情公寓》更新,但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一部电视剧不可能永久的更新下去。所以这一季,是最终季。
这一季又请来了三位年轻的主演:咖喱酱、诸葛大力、赵海棠。因为原来的几位主演都没有到。许多网友认为是他们三个顶替了他们的位置。在网上有很多骂帖对三位新主演进行攻击。于是十三集,导演安排成了互动集。开始,网友们发弹幕给曾小贤说让他回爱情公寓。最后把胡一菲惹急了。她对弹幕说:“我警告你们不要拿我的容忍当成你们不要脸的资本。你们凭什么干涉我们的生活?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们难道不应该支持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吗?你们凭什么干涉我们的生活?也许在你们的世界里,我们只不过是饭前茶后消遣的谈资。但是在这里我的人生我做主,你不要告诉我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最后粉丝们终于放弃让原来的老演员立刻回爱情公寓的想法。但他们并没有接受新的演员。在这一集最后三个演员在一起吐露心声。这时原来的老演员羽墨来了。他劝他们三个不要活在别人的评论里。时间是一个筛子,会把不开心的事情全部筛掉留下的这是最美好的回忆。有了她的这段话,要三个新的演员心里好受多了。网友们向他们发泄自己的负面情绪,唯一的作用只是是给他们造成身心的不愉快。还不如好好接受他们,享受和爱情公寓的最后一段时光。
在生活中也有很多类似的事情。比如班里新来转来一个同学,同学们不接受他,有时还会欺负他又或者新更新了一部新的电视剧网友们质疑演员的能力。在网上对演员进行谩骂。
虽然,这是《爱情公寓》的最终季,朋友们最终会分开,但是青春永不落幕,大家对《爱情公寓》喜爱永远不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