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小学生优秀文章:妈妈的爱
还记得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八十分。放学了,我耷拉着脑袋,背着沉重的书包走回家,我感觉这回家的路跟走不完似的。终于到家了,妈妈一眼就看出了我心情不好,便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这次我数学只考了八十几分。我原以为妈妈肯定会生气,可出乎意料的是妈妈一点儿也不生气,她温柔地对我说:孩子,你不要灰心,虽然这次考砸了,可下次还有机会。听了妈妈的话,我决定从今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
妈妈,谢谢您这十几年来对我的爱,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希望,给了我展现自我的机会,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