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头发长长的,有时还喜欢烫个淡黄色的卷发,偶尔呢,还做做美甲。
妈妈对我的关心无微不至,每当我没带作业时,妈妈会开车把作业送给我;每当下雨天我没带雨伞时,妈妈会带着伞来接我;每当我发烧时,妈妈二话不说就会耐心地照顾我;每当我考试考砸时,妈妈会说:“没事,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再努力考出好成绩。”。
记得我三岁时,我妈妈和她的朋友在聊天,还没等妈妈反应过来,我就离开了妈妈的视线,来到了附近的便利店里玩。妈妈着急地紧锁眉头,四处张望,立刻叫上全家人来找我。他们找遍了所有我去过的地方,还是没有找到。妈妈急得像没有找到坚果的小松鼠团团转。但是,她没有放弃,挨家挨户地询问,最终妈妈在便利店里找到了我,她一把抱住我,摸着我的头对我说:“宝贝,你去哪里了?我找了好多地方才找到……”说着说着,妈妈的眼眶里噙满了泪水,最终眼泪夺眶而出,“都是妈妈不好,下次我一定会看好你的……”后来我才意识到,是我自己没有和妈妈提前说才导致妈妈找不到我了。
从这件事情以后,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等我长大了,我也要照顾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