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妈妈对我的爱优秀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认为世上最美的声音,就是妈妈召唤的声音。
我小的时候,爸爸经常不在家,而我的身体也很虚弱,经常生病,妈妈却要自己带着我看病。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39,妈妈在前面开车,我在后座躺着,我迷糊中听到妈妈在哭,我知道,她在担心我。到医院以后,她双手抱着我,嘴里咬着挂号单,楼上楼下地跑,等我输上液以后,妈妈才长长地叹了口气,那时的妈妈头发滴着汗,衣服已被汗水和泪水浸湿了。
还有一次,我们全家到郊外露营,那天非常开心,爸爸和我在小河边钓鱼,妈妈负责支帐篷,放被褥,不一会儿,爸爸那边已经钓上一条大鱼,我这边却没有一点动静,紧接着,爸爸又钓上一条鱼,我正要放弃时,妈妈走过来鼓励我,并且调整我的钓具,不一会儿,我的鱼竿像是被扯住一样,我赶紧一拉,一条大鱼上钩了,爸妈都为我鼓掌。
吃饱喝足后,我们就到帐篷里睡觉了,可当时正值深秋,晚上的寒气重了起来,我们的被子却只有一层,所以我冻得瑟瑟发抖,妈妈知道我冷,就把自己的被子盖到了我身上。第二天,妈妈就感冒了,可她对我说:“没事,还好你没事,我宁愿生病的人是我。”
妈妈真的是: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写作分享] 爱唠叨的妈妈优秀文章)模板
“丹丹,功课做好了没?”“今天很冷,衣服多穿点哦!”“早餐吃饱了吗?”……你瞧,妈妈又向我开起了连环炮,唠叨个没完没了。
妈妈老为一些小事而唠叨,而且唠叨起来喋喋不休,真让我无可奈何。有一天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晴空飘着朵朵白云。我正要背着书包去上学,妈妈忽然叫住了我,又向我发出了“进攻”:“今每天气冷,你要多穿一点衣服,免得着凉。还有,今天下战书可能要下雨,你仍是带把雨伞把……”妈妈像枪淋弹雨一样说了一大堆,我听了,真觉的好烦。说:“妈妈,你看今每天气那么好,怎么会下雨呢?”“哎呀,我是看天色预告的啦,千真万确。岂非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吗,‘不听白叟言,吃亏在面前’。你仍是听我的,穿上衣服,戴好伞。”我无奈之下,只好听妈妈的。放学时,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西冬风咆哮着,气温骤然下降,有的同学因衣服穿的少而冻的瑟瑟发抖,有的同学因没带雨伞而回不了家。我暗自庆幸自己听了妈妈的话,才使我没受冻,不淋雨。
我从这件事中悟到:妈妈的唠叨出自对我的关心和爱。现在,我开始喜欢听妈妈的唠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