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每个人都爱自己的母亲,我也不例外,我深深的爱着她,希望长大后我能像当初她保护我一样保护她。
记得那是我9岁时暑假的一天。那天,妈妈带我去游乐园玩。那天正午,烈日当空,树上的知了都不停的叫着热热。妈妈带着我玩的那个叫爽啊!下午休息时,我们在休息室里,早已玩的精疲力尽了。虽然吹着空调,但是我豆大的汗珠,还时不时的在往下滴。妈妈看我那么热,便去小卖部帮我买雪糕。这时,妈妈才发现,之前在游乐园里用掉了太多钱,他的钱包里的钱买了雪糕,就只够一个人乘公交车回家的了。
她一开始并没有告诉我,而是尽量表现出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她是不让我被这搞的扫兴。
终于,要回家了。我牵着妈妈的手来到公共汽车站。车来了,妈妈赶紧推我上了车。她对售票员说:小姐,买一张票,给我女儿乘,我自己走回家!说着,他拿出了自己身上最后的两元钱,递给了售票员,接着对在车上的我笑着挥了挥手。
车开起来了,妈妈的身影渐渐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中。我却油然而生了一种罪恶感:妈妈带我玩了一整天,应该休息了,可是我坐在车上,妈妈却要走那么远的路回家……此时的我,心里酸酸的,眼眶里早已噙满了晶莹的泪花。
没过多久,我便到了家。在家里,我躺在床上,吹着空调,看着电视,舒服极了。过了很久,天已经变得昏暗了。这时,妈妈回来了。她不时地擦着额头上的汗珠,衣服背后也被汗水浸湿了。我急切地问了声:妈妈,您还好吧?妈妈开玩笑说:好啊,当然好啦!好久没锻炼身体了,今天这个机会真是难得啊!看来以后得多锻炼身体了。
只有我心里清楚,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
妈妈,谢谢您!我爱您!
作文示范: 我的老师优秀文章(推荐一篇)
我很幸运,一上小学,就遇上了何老师,她可真漂亮,真的,比我从前见过的老师都漂亮。那一双大大的会说话的眼睛,一头好看的长发,让我一下子就喜欢上她了。从此,我爱上了小学, 爱上了我的新老师。
上了课,我发现何老师不只是人好看,读书讲评的声音也很好听,一手漂亮的字更是让我羡慕极了!超帅!全班同学都是这么说的。从此,我爱上了语文课。
可能是何老师太爱美的缘故吧,她对我们的要求也很高:写字要工工整整,课本、作业本不能弄脏;考卷和作业发下来后要订正,一遍全改对的才能得“优”;打扫卫生要干干净净,桌椅要摆得整整齐齐的…… 反正,什么事她都要求我们做到最好。说心里话,这点让我有些吃不消。不过,就在这“吃不消”中,我们的书写整齐了,每次作业质量提高啦,值日生工作讲效率啦,教室里也一尘不染……
在何老师的耐心教导下,我的马虎毛病改正了!我进步了!我还在学校的查字典比赛、电子百拼比赛和运动会中获奖了呢。当我开心地捧着奖状向何老师报喜时,何老师脸上挂着灿烂的微笑。在我心中,这时的何老师是全世界最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