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描写老师的优秀作文
我要写得是郭老师,她是我的音乐老师,她曾经带我们去培田游学,她的好主意非常多,又十分关心我们。
有一次,我们小组带着任务去赶集,集市上非常热闹,老人们拉着小车满市场逛,中妇女们带着孩子走来走去,年轻人动作麻利地挑选着自己需要的物品。
大家都没有注意到我们摆的地摊,我们就大声地吆喝,可无论多么卖力气,还是没有人搭理我们,可能因为我们卖的姜糖是本地的特产,而特产似乎是卖给外地人的。
就在这时,郭老师出现了,她让我们想想办法把货物卖出去,但我们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什么好点子。最后,郭老师说:“你们可以尝试送给买姜糖的人一个竹蜻蜓!”
我们都觉得是个好主意,不仅信心大增,果然,我们的东西很快就卖完了,我们兴高采烈地去找郭老师道谢,郭老师听说我们成功了,看起来也和我们一样高兴。
在培田,我生病了,我到了郭老师的房间,郭老师陪伴了我一下午,我要喝水,她马上笑呵呵地端着一杯水出现在我面前,她还时不时地摸摸我的头,郭老师担心我不能和大家一起玩会感到无聊,就开始用温和的声音给我讲故事,这让我想起来我可爱的妈妈,在家时,我不舒服的时候,妈妈陪我时就会问;“你今天想听什么故事?”那时的我,感觉郭老师就像我的妈妈一样值得依靠。
这就是我喜欢的郭老师,我以后也要做一名老师,像郭老师一样用好主意去帮助、用爱心去关怀我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