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要来临了,在此我们向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老师们既要教我们一些书本知识,还要对我们进行思想教育,而我们有时还不听话,现在我向老师道歉了。
我特别感谢余老师,她教给我很多写作的方法,我现在成为写作高手就是她的功劳,并且还教会了我怎样握笔,这让我写字的速度快了很多,现在我的字迹已经变好了,也没有了以前错误的握笔方法会很疲劳,真是很谢谢余老师,只是纪律有些问题,还需要改进。
以前我只是认字很多,对拼音是一窍不通,可以说是个大笨瓜,但经过余老师指点后,也不知怎么搞的,竟然全部的拼音让我在一天都学会了,余老师的功劳可是不小啊。
余老师虽然有时非常严格,但都是为了我们好,因为余老师的严格教导,我现在各方面都有提高。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余老师的一片苦心,在此我向余老师献上一首诗:
余老师,你就像那辛勤的园丁,精心的照顾和栽培我这棵小小的树苗。
余老师,你对我百般的呵护和照料,希望我长大成为一棵参天大树。
余老师,现在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个国家的栋梁,不让你失望。
[写作分享] 我最喜欢老师优秀文章1篇
从幼儿园到现在,教过我的老师有不少呢,有和蔼可亲的幼儿园张老师,有美丽动人的宝威于老师,有活泼可爱的宝威何老师,还有认真负责的英语张老师,……但要说喜欢,我还是最喜欢现在教我们的王老师了。
王老师虽然严厉、爱发火,但是我们大家都能从她那严厉中感受到爱,这些爱体现在很多地方,比方说:三年级时,有一次我带病上学,结果中午吃饭时发烧了,于是王老师又是借温度计,又是帮我打电话给妈妈,我现在想起来还一直感动着;二年级时,在学校里不小心碰伤了脚,王老师亲自把我送到了医务室,还在那里等了很长时间才走,我从中感受到老师对我那种浓浓的爱;四年级时,王老师为了让我们同学提高作文成绩,单独做了一个PPT,都我们如何提高成绩,还给我们买了几百本好书,让我们自由的看。王老师认真负责,班上有谁不会,她一定会全力去帮助他(她),直到他学会,我从老师的辛苦教学中感受到了爱。
老师总是希望给自己的学生最好的,所以我一定不会辜负老师的希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