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人,是我们的语文老师—肖老师。她有一头略带点棕色的长发,瓜子脸,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别看肖老师是近视眼,其实那双眼睛特别厉害,底下的同学做任何小动作休想逃过她的火眼金睛。
肖老师是个温柔的老师。期末考试后,语文试卷发下来了,肖老师在班上点名说我第一题“看拼音写词语“写错了,要把整本语文书的生字抄写5遍。我当时很难过,为什么要给自己造成这么大的麻烦呢?为什么不仔细想想是不是这样写的呢?我有一堆说不出的理由,可现在说出来已经没有任何作用了,我只好难过地把生字抄写了5遍。
开学后几天,我来到肖老师办公室把抄的生字交给肖老师。我的心里还是有一丝紧张的,生怕肖老师说我不该出错,说这些词在课堂上已听写过了的。肖老师翻了翻我的作业本,看了看,微笑着开了口:“你是乖孩子,下次可不能再犯这种错误了哦。“
肖老师温和的话语,使我不再那么紧张了,我微笑着点了点头。我没想到肖老师竟然鼓励了我,让我收获到了意外的惊喜。
肖老师还是个有童心的老师。
记得三年级时,肖老师带我们全班在教室走廊外吹泡泡,看到五颜六色的泡泡在空中飞舞,感觉到了快乐的童年,觉得特别快乐。
肖老师,我很感激您,是您给了我鼓励,是您带给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