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uOwEn101.COM
我们的校园最近更漂亮了!
新建起了色彩缤纷的风车,让校园增添了一份童趣感,悬挂起了硕大的毛笔雕塑,让校园有了一份文化气息,竖立起了长颈鹿雕塑和南瓜雕塑让校园多了一份活力,而书香画廊和诗路花语让校园又多了片诗情画意。
我最喜欢的是那诗路花语。诗路花语是由各种铁艺的植物组成,分别由梅、兰、竹、菊、荷、葵组成,非常漂亮。每一种铁艺植物外面都有一个扇形的银色边框,边框两边刻着优美的诗句,有赞美寒梅独善其身的: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有赞美兰花高雅脱俗的:始自予称王者香,空谷幽兰天下劳。有赞美竹子苍劲有力的: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有赞美菊花耐寒傲冷的:耐寒唯有东篱菊,金粟初开晓更清。有赞美荷花清新美丽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有赞美葵花朝气蓬勃的: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晞。诗画合一,美极了!每天漫步在这条诗路花语上,浓郁的书香迎面扑来,是我们最享受的时光。
在我们共同的努力和爱护下,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可爱,我爱我们的美丽校园!
精选阅读
作文示范: 优秀初中文章(篇七)
听妈妈说阿姨生了个小弟弟,我吵着要妈妈带我去医院瞧瞧。妈妈答应了,我兴高采烈地随妈妈来到了阿姨的病房。
咦!弟弟可真是个小不点。他被一张小棉被紧紧地裹着,妈妈把他抱在手里,就像玩具一样。我也求妈妈给我抱一下,妈妈和阿姨都摇摇头,哎,妈妈抱着他,我只好凑过去仔细地看他长得怎么样。原来弟弟的脸就像我的手掌那么大,稀疏的头发黑黑的,紧紧地贴在头上,弟弟怎么没有眉毛?我忍不住伸手去摸,妈妈连忙用胳膊挡住我,生怕我弄疼了他。妈妈,弟弟为什么没有眉毛呢?我好奇地问。
阿姨笑了,说:他刚出生,眉毛太淡了,所以才让人看不出来呢!我又凑近些仔细地看了看,对!还真有眉毛呢!他的眼睛不大,像我一样是个单眼皮,只见他睁着眼睛看着我,眼睛一眨也不眨,像是要把我这个哥哥也看个清楚似的。我逗他,他的身子开始动起来,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过了一会儿,他又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像只小猫一样真有趣!
我找到了弟弟的手,真的很小,我握住他的手不放,他的手软软的,很光滑,摸在手里真舒服,我又故意捏了他一下,还紧紧不放,弟弟一定觉得情况不对,哇地一声亮开嗓门大哭了起来。妈妈听见了,回过头来知道是我做了小动作,狠狠地打了我一下,我疼极了,立刻缩回了手。
多可爱的弟弟呀,这是他的第一天,我真希望他长得越来越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