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38岁。她有些胖,直直的头发上,经常夹着一个花夹子,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善的眼睛,她不喜欢穿裙子,喜欢穿牛仔裤。她非常唠叨。
天天送我上学时,她都说:“上课要当真听呀!”。这不又来:“上课要当真听!”我满不经心的说:“知道了!”到了学校门口说:“上课要当真听!”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真烦!”我小声嘀咕道。回到家后,妈妈又说:“上课当真听了吗?”我心想:烦死了!来到房间我丢下书包,跑出房间,声音进步了八度说:“听了!听了!都烦死了,说了一千遍了还说。妈妈听了笑了笑说:“有那么多遍吗?”我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
这次期末考试,是妈妈的唠叨让我考了让自己满意的成绩。我感谢妈妈的唠叨,让我克服了马虎的坏习惯。
现在我忽然感觉到妈妈的唠叨不再烦人,多余,我爱妈妈的唠叨,恰是它催促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