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爸爸一起去野炊。
在路上,我向车外望去,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呢!在山上,有些树的叶子是红色的、有些树的叶子是黄色的、而有些树的叶子是绿色的。真奇怪啊!我只知道春天的山很美,没想到冬天的山的色彩也这么丰富呢。
到了野炊的地方,那里有很多阿姨、小朋友和叔叔,可热闹了。只见爸爸忙着搭灶台,准备烧饭,其他的叔叔阿姨有的洗菜、有的洗锅、有的切菜、有的烧饭。这时我拿起一根木棒,上面串上了山楂片,放到火里烤。烤着烤着,我突然闻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原来是叔叔在烤烧烤。我和一些小朋友冲了过去,拿了两串,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吃的满嘴是油。我觉得这个烧比店里的还好吃。这时,有一位叔叔大叫:黄果烧好了。大家都围了去,抢着吃黄果。我吃了一点,也就吃饱了。
在我玩的起劲时,突然听到了一阵哨响。寻宝开始了!我一听,跑了过去寻宝。寻宝结束后,我找到了连长,奖励了20元。
啊!今天野炊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