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写人优秀作文400字
锥子是个面容姣好的女生,以她十分独特且引人注目的瓜子脸而闻名全班。人送外号短锥妈,锥子,而本人对此也十分喜爱。在我们学到初二人教版数学的时候她也因此与时俱进地收获了个二次函数的美称。
据并不可靠的小道消息谣传说锥子同学如果是低头捡掉在地上的钱的话,就甚至可以戳穿自己的胸膛(非血腥画面),锥子之名果真不是说说而已。
锥子同学十分喜欢钻研数学题,热爱为同学们讲解所有不会的题目,甚至牺牲掉自己的午休与下课时间也在所不惜。她讲题思路清晰且独特,讲题态度温和又风趣,拥有着谜一般的数学精神。也因此被全班同学奉为座上之宾,被评为最想与其同桌人选之一。大家都说,只要你拥有了一个锥子,那么数学难题通通不是你的对手。
责任心特别强,只要是锥子擦过的黑板必定是纤尘不染光亮如镜子,并且多次获得老师的赞誉。特别有竞争意识与上进心,小组竞赛多次在她严格正确的领导下,带领着自己几个组员走上人生巅峰。
因为某次大家一起快乐地出来玩,锥子精心准备妆容画得美丽的粉色眼影被我这个莎普爱思眯眯眼,误以为是蚊子咬到眼皮红肿起来后本人十分生气憋屈,从此决定再也不和我出门了。
锥子同学的身体不太好,胃病时常发作,这个倔强而坚韧的女孩子就会令人心疼。经常是自己捂着胃部,摇摇头“没事的我一会儿就好了,你去干你的事情吧。”
综上所述,锥子同学是个很奈斯(nice)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