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满分作文400字
现在的汽车都会排出尾气,这些尾气不仅对人的身体有害,而且会使空气质量变差。于是,我便想想起了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有许多功能:1.能使派出的尾气再利用2.有豪华客房3.会自动按摩肩部等等。我要讲的两个功能是“使排出的尾气再利用”和“豪华客房这两大功效”。
先讲讲尾气再利用这一大功能吧。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有两个气管,一个是排气管,一个是吸气管。排气管的主要功能是将汽车体内的废气排出去,而吸气管的功能就更大了,它是将排出去的尾气再吸回来。就这样轮流排,吸,排,吸……就不会再有废气对人体有害和污染空气啦!
再来讲讲豪华客房这这个功效吧。你肯定会问:“一辆车子怎么可能是客房,而且还是豪华的。”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梦想中的新型汽车的方向盘旁边有一个红色的按钮,这个按钮的作用是使汽车变大,而且不占地方。变大后的汽车里面应有尽有:沙发,床,电视,饮料,厕所,等等要什么有什么。这样的话,你累了就可以去睡觉了。这时你又要发话了:“既然人都去睡觉了,还有谁在开车呢?”这个问题提的好,你去睡觉之前再按一下红色按钮旁边的绿色按钮,就会出现一个机器人,它的开车技术非常高。这样,你就可以安心睡觉了。
怎么样,梦想中的新型汽车不错吧。只要我们好好学习这样的汽车就一定会出现在未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