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作文
早晨,我拿着上一天妈妈给我预备的物品上学去。路上遇到两个同学对我说:“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带了一些什么东西到学校里?”我们一边走一边相互交换着看。想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的心里就特别高兴。于是,我的脚下像踩上了一阵微风,疾步如飞,不一会儿,我便走进了学校。呀,我比平时要走得快了!
我来到教室,老师就叫我们到操场上去做游戏了。我更加兴奋了。可是,我们的游戏刚刚开了一个头老天爷就下起了大雨来了。我想大概是有一些同学没有按时完成功课,上课不好好听讲,惹得老天爷不兴奋了,替我们担心、伤心,所以便大哭起来。老师们迅速商量了一下,让我们迅速撤回到教室里继承搞流动。
来到教室,一年级的学生首先表演。他们唱了一首歌。他们唱得那么好。我真是自愧不如呀!
后来,老师拿来了两盒大蛋糕走进教室。这下我更加兴奋了。同学们也都把目光转到了蛋糕上面。表演的节目刚刚结束,教室里便哗然了。下面的节目表演得没有前面的出色,大家也就但愿表演可以快一点结束。
好了,演出终于结束了。接下来郑燕上去分蛋糕。她上去纯熟地分着蛋糕。我们拿到了蛋糕就兴奋地吃了进来。我们先开始吃,那些没有分到的学生耐不住寂寞,就想出了一个花腔来捉弄人。他们到前面蛋糕盒子边上捞了一些奶油往别人的脸上抹。对方的脸立即变成了一张大花脸。被抹上奶油的同学不兴奋了,他们也捞了奶油去抹别人。抹着抹着,教室里闹出了不少笑话。有的还索性扔了起来,教室里整理时满天飞起了奶油来了,弄得一些人的脸上头上衣服上都是奶油。
这一天我们玩得非常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