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简直像是在和我开玩笑,转眼又是一天,朱老师迈着更稳重的步伐走进教室。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完了完了,朱老师看上去很郁闷呀!看来这回我得吃不了兜着走了。
“Mygod”谁来救救我呀!朱老师开始报分数了,这是,老师开口:“陆佳辉……”我的心绷得更紧了。以前,老师就是用这种语调说话的,结果我只考了87。5分!朱老师再度开口:“陆佳辉,98。”啊……怎么只有这么点分数呢!我像少了半根筋似的,垂头丧气……面对现实,我真是又气又难过:气的是犯了许多粗心的错误,难过的是我才考了这么点分数。
这是一次令我和爸爸妈妈失望的考试。难过之余,也让我更加清楚:如果我改掉粗心的坏毛病,多一些认真细致,多一些沉着镇定,就会少一些这样糟糕的考试成绩了。
【热门写作】 期中考文章精选一篇
窗外,天色已经暗了起来。夕阳闪着耀眼的余晖,渐渐地西下。一阵风吹过,哇,好冷,不知窗外那颗已经死去的白杨树会不会和我一样冷,一样无助……
成绩下来了,98分。错了一个字扣了一分,作文扣了一分。养兵一世,用兵一时,而在这个时刻,兵定奋勇向前为整个编队争光添彩。但是,我,这个没出息的兵,在这种低级错误面前止步不前,不然我们班就又多了一个99了。这扣去的一分,不知要用老师和同学们多少的汗水啊!“还不是你平常粗心大意,没有养成检查的习惯。”一个声音从我心底传来。是啊,能怪谁呢?当然是我自己平常做事很粗心大意,马马虎虎,做试卷不检查,现在哪里去买后悔药呢?不知为什么,我有点不敢直视老师、同学,更不敢直视家长。
天上的云飘着,飘着...余晖早已将它染成橘色、红色。
过了一会儿,太阳完全落下了。乾坤之中,一片黑暗与寂寞。我两眼紧盯着卷子上那鲜红的“X”,触目惊心!那一个错号好似一把尖锐的刺刀,扎得我快要窒息了。心里有些惭愧,不,不是有些,而是非常非常的惭愧。我觉得,我甚至对不起窗外的那颗已经死去的白杨。想到这里,我的鼻子一酸,一阵风吹过,扬起一片尘沙。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