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爽啊,我们在周四就考完了试,接下来有五天时间疯狂放肆。不过准确来说是有六天时间放假,因为第六天只是回校参加假前教育。不过恐怖的事,我们英语老师可能会提前讲卷子(已经不是一次了)。
今天是第四天,但我照常按周末的计划来进行——起床,洗漱, 玩游戏,吃早餐,玩游戏,吃午饭,看新闻,锻炼,看电视剧,吃晚餐,玩游戏……(不用补习哦)。
按我们班来形容这几天过后就是笑着进去,哭着出来。很形象了。
这几天是真的颓废,不过这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大家都不想浪费啊,毕竟这段时光是比假期还要好的。
[日记参考] 期中考试!每周一记(一篇)
由于最近溜溜球动画连续剧《火力少年王》正在播出,以前被我们冷落的溜溜球再次复苏,成为了风靡儿童界时尚玩具。放眼望去全校,上至六年级的学长学姐,下至一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无一不玩溜溜球的。
下课铃声一响,一大群悠悠球爱好者就涌现在操场上,来比赛谁的球技更好。看着他们一招一式的,还真像这么一回事儿。什么凌月弹射、大风车、遛狗,直看得我眼馋。下午放学一回家,我就向妈妈要钱,也打算买一个悠悠球来耍耍。谁知,我刚一提出这个要求,便被妈妈一口回绝了,理由是这么大了还玩溜溜球,都几年级了?还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我继续向妈妈软磨硬泡,可是这招似乎对妈妈没什么用。我只好使出最后的杀手锏哭。只见我躺在床上,直哭的天昏地暗、死去活来,双手捂着脸,豪恸大悲,那声音真是荡气回肠。别看我哭的那么伤心,可实际却是雷声大雨点小,我见妈妈还是没有什么反应,便放弃了。但是第二天,妈妈去进货时,就为我买来了一个溜溜球,名曰黑剑。
黑剑,的外环一半是黑色的,一半则是梅红色的。在外环的中心部分还印着黑剑两个字。整个外壳都是由钛合金打造的,里面的轴承则是比赛专用的轴承。悠悠球刚买来,我就迫不及待地拿起来玩。将绳子套在中指上,然后一甩而下,溜溜球便空转个不停,手只要稍微一抖,正在空转中的溜溜球便像是收到了指令了一般,一下就收回到我手中。我也试着玩出一些个招式,可最后都是徒劳无功。但我相信,只要玩久了,一些招式还是很容易的。
听我说了这么多,小伙伴们是不是也眼馋了呢?赶快也去买一个溜溜球,到时候,我们一较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