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虽然贪玩,但是学习很好。语文在85-100分左右,数学在90-100分左右,英语在95-100分左右,科学在85-100分左右。怎么样,这个大活宝的成绩好吧!
大家看,长城多么长,远看像一座长龙,近看是城墙,墙上有些垛子和了望台还有射击口,是共射击和了望用。打仗的时候,各个堡垒还可以呼应。每个堡垒相距是100米。
黄山真险啊,险要的山道非得拉着铁索,才能爬上去。最险的要数“鲫鱼背”这是在两个山峰间架起的天桥,高达1800米,两面悬空,低头向下一望,不禁叫人胆战心惊;登上“天都峰”的人,回头一望,都会发出惊呼:“好险啊!”
读了老师发下来的这本《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之后,我感触很大,因为这本《复兴中华从我做起》从第一课《伟大的祖国》到第十五课《志愿者在行动》无处不在强调着复兴中华从我做起!其中还举了蛟龙7000米下潜;张丽莉救学生;黄荣辉成院土;李晓鹏成冠军等等许多例子,但他们全都指向一个,那就是复兴中华,从我做起!
【热门写作】 中考优秀文章壹篇
今天上午,我在英语课上玩了一个好玩的游戏,游戏的名字叫“掷骰子”。
一上课,姚老师说:“今天我们玩一个好玩的游戏,一会儿在告诉你们。”我们一听要做游戏,大家都兴奋不已,这可是我们求之不得的是呀!老师先把要玩游戏必须要掌握的知识给我们讲了一遍,等我们掌握的非常熟练的时候说:“现在我们开始做游戏,游戏规则是:每组先选一个代表到讲台上包袱、剪子、锤,哪一组代表赢了,哪一组就先选是做双数还是单数的题,这些题在书上的第50页,一共50道题,哪一组先把50道题做完为胜。每组选一个代表上台掷骰子,如果是双数组,骰子朝上的一面也是双数,就可以做题,只能一个挨着一个做,不能漏题,如果朝上的一面是单数就不能做题。包袱、剪子、锤赢的那一组先掷骰子。”
游戏开始了,我们组选宋雪为代表,对方组选许新然为代表。对抗开始了,宋雪以三比零获得了胜利,这时我提到嗓子眼儿的心才放了下来。我们组经过千挑万选才选了双数组,开始扔骰子了,我被光荣的选上了,我欣喜若狂,又蹦又跳地跑上了讲台。我先拿起骰子,向上轻轻一扔,当骰子落在桌子上的时候,对方组高兴的欢呼了起来,我却垂头丧气的走下台。原来骰子朝上的一面是五,我实在承受不住这一次沉重的打击,差点伤心地哭了。该对方组扔骰子了,他们让王瑞婷去扔骰子,王瑞婷大步流星地走上讲台,把骰子向上一扔,只见掷了一个四,这回轮到我们这边高兴了,有的人说:“咱们平了吧?”有的人说:“你们也不厉害,还嘲笑我们呢!”还有的人说:“哈哈!你们也没法做题吧!”只有我说:’先别高兴地太早呢,好戏还在后头呢,咱们还是先想想怎么扔才能让双数朝上吧。”
过了一会,局势已经变得非常明显了,我们组做到了第34题,而对方组才做到了21题。这时对方组终于认输了,下课的时间也到了,姚老师宣布:“双数组获胜,奖励三个笑脸印章。”我这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这个游戏真好玩,我还想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