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路就像一条没有光线的道路。不要害怕什么,只要充满信心踏踏实实充满信心的走,自己身上所散发出的光彩,就可以照亮前进的道路。
回首走过的路ZUOWEn101.COm
现在都已经上了初中了,我小学的时候,还是妈妈给叠被子,妈妈送上学。而现在变成了住宿,自己能把被子叠得如豆腐块一般,也能把床单铺的特别平,还能把地打扫得很干净。这期间,不知因被子没叠好,床单没铺平,被老师骂过多少次。也不知道,因为还像小学一样懒惰,不愿思考,做题马虎而被老师批评过多少次。现在,老是不着重点名批评我了,虽说做的还是不大好,但是起码进步了。这些都算在变化吧!我发现,只要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就一定会成功。比如说这三次月考,各科成绩有的进步有的退步了。进步的表明吸收的好,每一步都踏实地走了。而退步的呢,则是没有认真分析每一题。所以进步的应该接着努力,而退步的因该反省自己,并补足缺点,回首走过的路,我获得了许多道理。
眺望以后的路
以前的路虽还算是平坦,但以后的路就不一定了,也许会有挫折与坎坷,只要充满信心与勇气坚持不懈[注:坚持到底,一点不忪懈。]
的走下去,就一定会成功。我制定了一个学习目标,我一定要想方设法[注:想种种办法。]的超越自己。切记:现在的光芒只能照亮自己所处的地方的光明。不管未来的坎坷有多么大,一定要克服,不要祈求别人的帮助,要靠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人生之路,炫丽多彩,随会有尽头,但生时所存在的意义与价值,是靠挫折与坎坷体香出来的。人生的路,不一定会一帆风顺[注:船挂着满帆顺风行驶。比喻非常顺利,没有任何阻碍。],坚强的走下去,活出最亮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