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我慢慢长成一个小学生,那是的我已不如小时了,我的自制力很差,学习落后。有一天,老师让我们写一片关于景色的作文,让商务写完后上交,我不但没有写,还在老师面前开起了玩笑:明天再做吧。老师自然勃然大怒,大声吼着对我说:“去写!现在就去写!别的同学都能写完,你怎么就写不完,完不成呢?之后,同学们笑话我老师们批评我,我当时非常不乐意:那个老师真讨厌。回家后,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没想到,他们也来指责我,说是我的不对,并且立马给我了一顿“棍子炒肉”。我当时立即大哭了一场,认为没有一个人理解我。时候,我又仔细想了一番,从挫折的角度认为确实是我的不对,我的错,我不应该顶撞老师,不完成作文。经过这事后,我变好了,变得爱学习了。
昆虫学家研究发现苍蝇的后翅退化成一对平衡棒。当它飞行时平衡棒以一定的频率进行机械振动可以调节翅膀的运动方向是保持苍蝇身体平衡的导航仪。科学家据此原理研制成一代新型导航仪振动陀螺仪大大改进了飞机的飞行性能LlJ可使飞机自动停止危险的滚翻飞行在机体强烈倾斜时还能自动恢复平衡即使是飞机在最复杂的急转弯时也万无一失。苍蝇的复眼包含4000个可独立成像的单眼能看清几乎360。范围内的物体。在蝇眼的启示下人们制成了由1329块小透镜组成的一次可拍1329张高分辨率照片的蝇眼照像机在军事、医学、航空、航天上被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