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漂亮的小狗,它的毛很柔,黑白相间的颜色像国宝大熊猫,两个眼睛?朴疲?窳礁黾创笥至恋拇笃咸眩??淙皇且恢荒腹罚??懿较穹缫谎?欤?腋??∶?忻???/p>毛毛喜欢吃蛋黄,也喜欢吃排骨,其他粗茶淡饭它连闻都不闻一下。毛毛睡觉的样子很有趣,它趴在窝里,四肢伸开像一只乌龟。有时它还会把两只前爪撑着下巴,两只后退伸的笔直,多么优美的姿势啊!
教师作为知识文化的传播者,肩负着育民兴国的重任。虽然,他们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簇拥的鲜花,然而三尺讲台、一块黑板就是他们挥洒人生的天地,面对几十双迷茫而渴求的眼睛,教师义无反顾的用自己的声音,播散爱的阳光、智慧的甘霖。伴着教师声音的旋律,学生学会了用灵魂去歌唱,用真诚去追求。教师的一生是平凡的,但平凡不等于平淡,他们将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春花秋实的动人篇章。我要用凝重的感情,唱出我心中最优美迷人的颂歌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