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梦想小学优秀作文350字word版
星期天,是我的生日。周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买蛋糕。我在蛋糕房外看那些蛋糕师们做蛋糕。他做了几十分钟,做出一个漂亮的蛋糕,可他身上一点儿奶油都没有粘上。我看了很吃惊,如果是我做蛋糕,一定粘得满身都是奶油呢!
我心里很羡慕,我这是第一次看蛋糕师做蛋糕。如果我一直盯着一个蛋糕,我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手抓一把蛋糕,吃得满嘴都是。一想到香味扑鼻的蛋糕,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以前吃蛋糕的情景。
我长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出色的蛋糕师。虽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是我应该可以成为蛋糕的天使吧!我做蛋糕可不加添加剂,我一定做出世界上最好的蛋糕。
外国一个小孩长大想当一个小丑,他妈妈说,好啊,希望你能把欢乐送给全世界!我长大也能把我的蛋糕店做到全世界,把欢乐和甜蜜送给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