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xx后的家乡
在xx后我回到了家乡。这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到处都是很美丽的景色。在xx前,的春节这里有一个小水塘,我记得我家搬走的时候那个小水塘已经浑浊不堪了,但是现在却清澈见底,原来这里装了自动净化装置,只要按一下净化键,就可以达到饮用水的标准。
还有,现在到处都是树木,没有一点儿灰尘,高楼大厦都在天上悬浮,不会遮挡阳光。我乘坐这超光速太阳能汽车,他它可以上天入地,还可以抵挡各种自然灾害,而且可以吸入有害物质,变成你想要的东西。我下了汽车,路旁有一大堆的垃圾。突然,一个垃圾机器人走了过来说:地上有很多垃圾,给我吃吧!我给了它,它就吐出了一个结晶,原来就是能源转换,我去了海边,我走进了气泡行走球。突然,行走球潜了下去,我看到海洋里没有一点儿垃圾,我想我要去一下垃圾岛,找了很久也没看见垃圾,这时一个人走了过来说:垃圾岛现在已经没了,因为人们意识到破坏环境的恶劣性,所以垃圾岛被人类进化改造了。
xx过去了,虽然科技已经发达了起来,但是最重要的是人们提高了保护环境的意识,我爱家乡的一草一木,更爱家乡改头换面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