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说的真是一点不错。一本好书就可以让人明白很多的道理。一本好书可以让人陷入深深的沉思。每读完一本好书就会让人豁然开朗。是书让人类走上了进步的阶梯,有了今天这欣欣向荣的世界。书这无声的预言家,预知着未来,预知着中国的梦。读后感栏目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读后感范本,让您快速写好读后感。本栏目包含中外名著范文以及最新的优秀读后感,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森林报分为春、夏、秋、冬。四个阶段,这本书主要写的是森林里发生的一切事情,这些事物在普通的报纸上根本没有说。
嘿!同学们,你们想象过森林里的飞禽走兽和昆虫是怎样生活的吗?你有没有见过在严寒的冬季,没有翅膀的小蚊虫从土里钻出来,光着脚在雪地上跑来跑去
今天,我读完了《森林报》。作者是前苏联著名作家维比安基。作者很大方,他用轻快的笔调,按春、夏、秋、冬四季顺序,分类别地报道了森林里发生的各种有趣的新闻。不仅将动植物的生活写的栩栩如生,引人入胜,还毫无保留地传授了如何去观察大自然,如何去比较、思考和研究大自然的方法。
我最喜欢书中《打猎》的片段。每次读到这里我都会好奇地想:这回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有趣的故事.
我深深地被这本书打动了,它教给我们许多科学知识,让我了解了许多动物、植物和昆虫的习性。它们都是大自然进化出来的精灵。我们人类应该爱护动物,保护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