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最好吃》讲的是一个叫姜原来的11岁小姑娘特别能吃,她的外号叫“虾米”,她长的圆滚滚的,她认为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就四个字:“吃、饱、了、睡”!她的大卫爸爸和椰蓉妈妈更是能吃又能做的超级大吃货。
开学了,学校食堂请来了一个食神叫药可可,他可是世界上学历最高的厨师长营养学博士。大家都认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食神会大饱口福,但是他从来都不讲究食物味道的好坏,只关注于它的营养。他选了同学们最不喜欢吃的三样食物——白菜,冬瓜和土豆,因此,他成为了同学们眼中的“头号呕像”。他做出来的食堂三宝和五彩炒饭无比难吃。小馋猫们被悲惨午餐折磨后,在微博上吐槽却反被大人们认为是挑食小孩。尖椒姐姐让有爱爸爸妈妈和药可可进行一场“食神pk”结果可可惨败。虾米为了帮助可可找回自信让蒜茸外婆教会了药可可做鸡翅的绝技,药可可努力成为了“好吃先生”,最后终于以一锅美味无比的面,成功成为了同学们的“头号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