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之前在山东,所以没空看,于是8月10日,星期六。我们订购了3张哪吒的电影票。一起前往了离我家最近的电影院。10点35分,电影正式开始,直到12点35分,电影结束。
这篇电影的导演,是饺子,我虽然不熟悉,但是我感觉这一定是个细心的人,因为我从电影中看到了许多细节!
电影主要讲述了,本来是灵珠化身的哪吒,却因申公豹的自私,使哪吒成为了魔丸转世,但魔丸被施了天劫,3年后会被推毁。而灵珠却附身在了龙王三太子敖丙身上。就这样,两个同样没有朋友的人相识了,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一起抵抗天劫。
这片哪吒之魔童降世带给我最大的感受是那句:“我命由我不由天,是魔是神,只有我自己才能决定这句话真的打动了我,我觉得,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别人的想法,只有自己可以决定自己。
“我是小妖怪, 逍遥又自在,杀人不眨眼,吃人不放盐”那吒为什么会这么说?还不是因为自己被排斥?小孩子最怕的就是孤独,他们最需要的是陪伴,现在有些家长为了钱不去陪伴孩子,让孩子行成了一个叛逆心理。还有我决定哪吒的父母故的很好,母亲愿意陪哪吒踢毽子,即使会受伤,她还是很乐意。李靖宁恩不顾自己的面子,挨家挨户磕头请人,就为了哪吒开心、有一个美好的生辰宴。所以父母也是伟大的!而村民就是一个反例,虽然他们做的没错,但是他们不明白,要保护他人隐私,尤其是小孩子,否则哪吒就不会形成一一个叛逆心理。
这部电影其实还是挺好看的, 有很多感人的地方,真希望自己也是哪吒,大大方方的狠,大大方方的表达,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不必听取别人的意见,永远做自己喜欢的事。虽然这不现实,但谁不想活在梦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