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观后感] 作文:爱在深处观后感范本范本
亲情励志影片《爱在深处》在中国上映后引起了很大轰动,励志电影《爱在深处》观后感。《爱在深处》到底是什么内容呢?带着许多问号,我和妈妈一起走进了怀化三角坪电影院。
故事是这样的:主人公是一名学生,她与同龄孩子一样活泼可爱,充满幻想。她最大的心愿是好好学习,将来考上好的大学,将来孝敬父母。
十五岁那年,得知自己患了癌症,突如其来的打击使她一度消沉,但她最终没有被病魔吓倒,她用微笑和乐观的精神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爱得以继续,让心灵得以洗涤。
看了这部影片,我静静地想着:影片中的情景一幕幕地出现在脑海之中,励志电影《励志电影《爱在深处》观后感》。泪水仿佛像断了线的珠子,无声地流淌着。主人公----张穆然得了癌症,可是她还是隐瞒着自己莫大的痛苦,不让父母加重思想负担,用微笑感谢爸妈对她深沉的爱。她不顾病魔的折磨,以顽强的毅力坚持学习。(励志电影)“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有哪位父母不关心自己的儿女呢?有哪位父母舍不得为儿女付出一切呢?张穆然的父母明知自己的女儿得了绝症,还是千方百计想拯救自己的女儿,让她多活几年,享受父母的关爱。张穆然的爸爸妈妈把她送进了医院。医生给她做了三次手术,做了十三次化疗。但她还是逃脱不了病魔的摧残。病情越来越恶化了。后来她的头发都落光了。有时她还是到学校去坚持学习。最后她写下了《闯关》这篇小说。真是生如夏花之灿烂,死如秋叶之静美。
我和张穆然姐姐比起来我好像惭愧啊!有一次,我生病了,还能吃饭还能走,本来是可以去学校上课的,我就是不想上学了。我就让妈妈给我写了一张请假条交给了老师,请假了一天。
看了这部影片,我懂得了“爱在深处”的含义。我一定要刻苦学习,将来报答父母,感恩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