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在大家沉醉在新年的愉快当中之时,我写下这篇观后感。
看完中央台的20xx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后,高兴之余也不免有些失落:总的来说这台晚会还可以,但个别内容实在不敢让人恭维。大过节的,咱不说那不开心的事。咱说说这比较优秀的节目。
本人认为最好的节目应当是手影戏《逗趣》。这个节目可以说把手影这个传统的游戏展现的淋漓尽致。配合着歌舞和口技,把一个个生动的形象展示在每一个观众面关。把手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让每一个观众笑不绝口的同时又不得不伸出大拇指!
本人认为比较优秀的节目是小品《梦幻家园》。这个节目把现实存在的房屋乱涨价及售后服务质量揭露的体无完肤。现在楼房一天一个价格。几乎没有不涨价的时间。楼房卖到您的手里后,您就等着与那些开发商们讨屁吧。在销售给你之前,您是上帝,您是它亲爸爸。可当您买到手后,它是您祖宗。出了问题,您一天跑八趟,能给您解决就算不错了。闹不好您就成开发商与物业的煤球儿了。呵呵!
《火炬手》这个节目不知道多少人等着看了。真不知道今年这内容中的哪一句又成为今年的流行语。呵呵。慢慢等着吧。也许明天就出来了。不过这内容与奥运很贴近。体现出全民奥运的精神。
《飞天》这个节目用舞蹈的形式完美体现出中国人的飞天梦。最后以嫦娥为背景结束。可以说非常完美。
个人认为以上这些节目优秀。别的内容我就不说了。因为没心情评论吧!
最后祝看到这个内容的朋友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