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一个学期就过去了,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新年就是开始,在这个新年,我们不只是要压岁钱,要放焰火,要新年礼物,我们还要一家人团聚,要一份快乐,要家人们对我们的爱。这个春节,我们最重要的是家人聚在一块,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一起留守到凌晨。
哈,20xx年的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开始了,主持人还是董卿、毕福剑、朱军等人,主持节目,他们还是和之前一样,都非常幽默而节目又有了新的内容,非常精彩,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有个小品节目,和刘谦的魔术表演,我先说那个小品节目吧,(哎,这次小品里小沈阳和赵本山都没有出现,真是太可惜了。)第一个小品是李婶、两个神秘人物和他们的老板演的做人不能诈骗欺人,都是同类,何必如此?第二个小品是一对夫妻和老公的朋友演的,这里讲的是骗和爱不一样,假爱和真爱更不相同。第三个小品是冯巩和他的老婆以及一位富女人演的,讲的是过年最重要的是快乐团聚……
最后就是刘谦的魔术。第一个变的魔术说的太快了,而非常让我们感到惊奇;第二个魔术变得不是太好,因为他很紧张,这也提醒了同学们,凡事不要无事化小,小事化大,要冷静、放松。
20xx年春节联欢晚会很好看吧,我们也期待着20xx年的春节联欢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