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去了奥斯卡影院看少年的你。
这部电影主要写的是陈念和小北陈念和小北都是受人欺负的人,他们同命相连都没有,爸爸妈妈的保护,陈念想实现自己的理想。保护更多的人小北保护陈念。
看完之后,我的感想是以后要好好学习,不好好学习,应该就会受到校园欺凌估计日子也不好过。所以我以后要尽量考试分数要稳定有超过95分以上的分数,这样回家爸爸妈妈也不会打我批评我,我也不会受到老师的批评,而且还不用写那些需要惩罚的作业也不用怕被同学欺负。
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