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到现在,我最喜欢,也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电影是“熊的传说”,这部电影是一部迪斯尼的作品,电影描述有一位天真活泼的男孩名叫肯尼,有一次为了找 到一只熊而被另一只大熊攻击,他的大哥为救他而丧命,于是肯尼决定要报仇,当他报仇时,他杀了熊后却被一股神秘力量接触导致他变成一只熊,然后被他的二哥误认为是杀他大哥的凶手,一直被亲哥哥追杀,肯尼为了让自己变回人类,他必须要到山与极光的交界处才能变回人类,在途中肯尼接受了动物们的帮忙才能达到山 与极光的交界处。
看完这部电影,我的心中充满了感叹,人类不懂得站在动物的角度来思考,只为了个人的需求和私人的感情来做事,导致动物的灭绝,我们人类应该要知道自己的角色并尊重动物,了解如何与动物和谐相处。此外,我也体会到生命的真谛,原来“爱”才是人与大自然的共存之道,如果没了爱,世界所有万物都会因自私自利而分崩离析,最后,世界末日就来临了。
大家常说:“电影的魔力,有如一位如花似玉的美女,让人身陷其中。”我觉得这句话好像说出我的心声,电影不仅有强大的魅力,还有一种让人身历其境一样,好像自己是电影中的主角,透过电影的诠释,也让我们能够去感受不同的人生,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多采多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