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有汁多果肉多的西瓜,有甜滋滋的梨子,还有软软涩涩的香蕉。但我更喜欢的还是金光闪闪、甜蜜味美,像小金球似的灯笼果。
灯笼果真有趣!这一身金光闪闪的衣服,还是秋天奶奶织给它的小毛衣呢!毛衣上的花纹真像细细的小网,针线严密。灯笼果还像一个睡着了的小孩儿,做着美好的梦,又如一个小精灵弄丢的小灯笼,挂在一根细细的树枝上,晃来晃去。它还像一个金色的小皮球,在地上弹跳着,圆润可爱。
我轻轻地剥开它的小毛衣,一片,两片,把它们分开。哇!真像秋天开放的菊花啊!中间露出了一个圆圆的金光闪闪的小果实,像一颗金黄色的小弹珠。灯笼果的果子那么小,那么晶莹剔透,像是圆润的小玛瑙,可美了!
摸一摸灯笼果,它在手中仿佛一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在手心中跳来跳去,手心里痒痒的,好舒服呀!果子的皮光滑得像小孩子细嫩的皮肤,放在小脸上滑一滑,像一个光滑的小球球。
我忍不住咬了一半,哇!里面有许多的小种子呀!整个口腔里都是汁水的味道,那好像苹果汁和梨子汁混合起来的味道,吃了一个灯笼果就让人回味无穷。我想:这个灯笼果太好吃了,下次一定要叫爸爸妈妈买一大袋的灯笼果。听老师说灯笼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呢!我一定要多吃哦!
如果你想吃到灯笼果的话,就去超市里或者水果店里买吧!
最新写作: 四年级理解满分文章(篇三)
理解是一把火,冰都能融化;理解是一汪清泉,能解脱生活的束搏;理解是一种宽容,使人心里感到温暖;理解是心灵的交流,是灵魂的深入。
记得那是一个寒风呼啸的冬天,狂风卷积着乌云,冷风呼呼地吹着。我们在凄凉的考场上开始了半年一度的期末考试,考试之前,我自我感觉良好,在考试来临的前一个周,我临阵磨刀,心想就算不快也光呀。考试开始了,不知怎的,我开始紧张起来,这是我第一次考试紧张。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种想法:这次考试考不好怎么办?怎么与爸妈交代呀!爸妈天天为了我而辛苦劳作,不分昼夜地、拼命地干活。考不好,我总觉得有些对不住他们。但是就算现在努力也是没有用的了,结果已经注定了。
时间飞逝,考试结果出来了。其实我早就猜到了,一定不是理想的成绩。我拿着满是叉的考卷回到家中,爸妈以一种渴望的眼神注视着我,我慢慢地递给他们。在我预料之中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眼神一下变了过来,变得可怕、无情。于是,便开始大发雷霆。我一直都有些话想对爸妈说的,但是一直说不出口。我想对爸妈说:“爸妈,其实我也知道你们的苦。天天为了我而累死累活。这我都明白。但是人生路长,孰能无过呀!我们不怕犯错误,怕的就是错了而不改。爸妈,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请你们理解我!”我希望爸爸妈妈们也能理解我们这些做儿女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们为什么不去理解他们呢?
理解是一种动力,能推动人进步。马克思曾经说过:“当我们得到理解的时候,智慧是不会枯竭的;智慧同智慧的相碰,就迸出无数的火花。”我们要学会理解他人,这样才能使人进步,能使人的智慧得到开阔。我希望爸妈能理解我,我知道你们不容易,但是错误也是在所难免的。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我会努力学习的,把被落下的都给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