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教室里响起了喧闹声,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们的语文老师不在家。
这下,班里可热闹了。不信,你听:“加油,一、二,劲爆神鸟,我的宝贝儿,你可不要倒下哦!”只见单业荣在扯着嗓子,叫喊着,满头大汗,眼看他的“宝贝儿”要倒下了,胡伟在那幸灾乐祸地狂笑,还不停地念叨着:“倒下!倒下!”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胡伟鑫的乌鸦嘴可灵验了,单业荣的陀螺果然倒下了。他向胡伟鑫投去了愤恨的目光。但是恶人有恶报,不久胡伟鑫的陀螺也在单业荣的声声“祝福”中game over了。你瞧,我们班的“鼻涕王”——张吉倒是蛮会享受的嘛!只见他正一边品味着牛奶,一边在专注地和薛春波对弈。他不慌不忙,显的悠然自得。“啊”!一阵尖叫传遍了整个班里,原来在一旁下军棋的朱俊,以为这把他要败下阵来,发出了惨叫。这时,薛振东得意洋洋地笑了起来,朱俊手足无策,只能坐以待毙了,我不由地感叹道:“小朱朱侠,你好可怜哦!”
别光说男孩了,也来看看女孩吧!我们班的女孩可是名副其实的美食家。瞧,俞海存像几天没吃饭似的,把零食都往嘴里灌。不好,俞海存可倒霉了,宝玉炻、周慧……像离弦的箭似的跑到她身旁像她索要,都是姐妹,她只好一个个的给了。Look,我们班的“调皮女王”——蒋欣怡,正追着“黑皮将军”——张杰呢!“调皮女王”大声喝道:“死张杰,你给我站住。”而张杰却吓的落荒而逃,一点也没有将军的风度和胆略……
老师不在家,就是轻松呀!
教你写作文: 五年级优秀作文(篇三)
X月X日,阳光明媚,百花争艳,百鸟争鸣,闻着鸟语花香,淋浴着暖和的春风,我和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开开开心心的前往东港山庄草坪上去春游。路上我们虽然很累,可是我们心里非常高兴,在阳光下,我们的脸蛋通红,都带着幸福的笑容,草地上真美啊!我从背包里拿出一张桌布,把它扑在草坪上。然后,我跟几个同学纷纷拿出零食放在桌布上。开始吃起零食来。吃完零食,我们开始活动和参观。草儿仿佛受到春天的邀请,从泥土里探出脑袋。那里有桃花 迎春花......。桃树上开满了粉红色的桃花,每朵都绽开笑脸,好像欢迎我们的来到。那桃花吧整片草地都染红了。你一朵朵笑脸迎人的迎春花,仿佛在用清脆的声音对我们说:春天来了!那里长着绿色的树木。一排排高耸柳树像姑娘的头发一样,风一吹就轻轻的摇摆着。草地就像一片巨大的绿地毯。最后,老师给我们拍了几张集体照。时间过得飞快,一会儿老师就叫我们排队回学校了。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对我们说:下次再来! 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令人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