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职的老师
我们的白老师是个非常敬职、负责、节约的老师。
我们白老师特别的勤俭节约,从一年级白老师接到我们班到现在我读五年级了,他都用的同一个笔袋装笔,而且笔袋仍然那么干净、整洁。白老师装教材的袋子也是从一年级用到现在的,除了白老师我还没见过如此节约的老师。
我们的数学课堂本上有错时,白老师总会耐心地辅导我们。记得有一次,我的课堂本上有很多错题改了很多遍都未改对。课后服务的最后一节课上我快速写完了语文的作业,跟老师说明原因后,就像风一样飞奔到了办公室给白老师改错。可我又因为粗心犯了个小错误,我正准备离开办公室,却听见白老师温和地说:叶宇皓,你过来我给你讲解一下。白老师从笔袋里拿出一支铅笔,指着一道题说:小数点要对齐,做完了要记得验算知道吗?我点了点头。
白老师把这道题讲完,就把手中的铅笔递给了我改错,我接过铅笔,按照白老师讲的地方认真地改错。我在课堂本上改,白老师就在一旁看,我生怕自己再出一点小错误,就小心翼翼地写着。这一次,我终于改正确了。
白老师每逢下课就会到我们班把改错的情况投影到上面,然后让我们改错。
白老师是个非常敬职、负责、节约的老师。
作文范本: 五年级上册缩写故事满分文章(篇七)
前,在大海的深处有一只美丽的小人鱼,金黄的秀发,漂亮的鱼尾,她非常想陆地上去看看。
终于小人鱼15岁了。她游到了海面,发现不远处有一条大船在下沉,她游了过去,把上面已经昏倒王子救到了岸上,他真得太英俊了,小人鱼深深得爱上了他。这时,一位公主走了过来,小人鱼躲在了一块大石头后,又看了看王子,游走了。
而王子醒来,把那位公主认成了救命恩人,要娶她。小美人鱼回到深海,去求巫婆,把美丽的声音和一些头发换来了一双腿,巫婆叮嘱道:“公主呀,一定要和王子成亲,如果没有,你的身体就会化为泡沫。”小人鱼点点头,来到了陆地上,找到了王子,发现王子已经要结婚了,不禁有些伤心,可她无法说话,只能用可爱的大眼睛看着他。
在王子结婚的那天,小人鱼已经知道第二天早晨她就会化为泡沫,当看到新娘时,又惊讶她是那么美。天要亮了,姐姐给了一把短刀,让她杀了王子,就能变成人鱼,可她不愿意。
第二天,小人鱼跳入大海,身体化为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