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的弟弟优秀文章其二
孙悟空是我给我的弟弟起的绰号,因为他一眼能看到十万八千里外,没跑一会儿就能跑到四百米外。但我依旧很喜欢他。
按妈妈的话来说,他就是典型的“营养过剩”,一天让他围着学校跑上一万圈都可以,而且一共只喘一分钟的气。更别说走了。只要他看上了什么东西,一看不住他,他就会一溜烟儿,跑到十万八千里外去了!这话不夸张。有一次我们出去玩,我们全家都饥肠辘辘,他眼尖,看见离我们四百米远的地方有一家甜品店,虽然不能饱腹,但至少能充饥。那会儿我们几个都在聊天,谁也不知道他跑了。直到他哭出了声,我们才反应过来:“甜甜呢?”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时,我才猛地想起来,他带着电话手表。我连忙给他的电话手表上打了一个电话,我们才总算找到了他。回家后,我妈妈让他禁食一顿饭,而那顿饭是中午饭,他只能站在一边,眼巴巴地看着我们一口一口把中午饭吃掉,最后,我看他太可怜了,便把我剩下的饭给了他,他给我说了一声“谢谢”,之后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没到一分钟,他就把剩下的饭全吃完了。妈妈摊摊手,没有办法了。
事后,全家人把他看得牢牢的,妈妈是“冲锋”,等他准备冲出去的时候拦住他;我和爸爸是“中锋”,把他“锁”在中间,不让他从两边逃脱;姥姥是“守门员”把后面的“门”锁得牢牢的,不让他有任何逃脱的机会。但即便这样,他也会从缝隙中逃出,接下来的情节,你们都知道了:他又不见了,我又给他打了个电话,才把他揪了回来。之后,又给他禁食了一顿,唯一不一样的是,我这回心肠硬了,没给他吃任何菜。他只能饿肚子。果然,到了下午,他没力气跑了,我们也就成功了!
怎么样,你喜欢我的弟弟吗?虽然他经常会惹出不少的麻烦,但我依然和他和谐相处。我也很喜欢他。
[热搜写作] 公园景色的优秀文章其二
春天到了,春姑娘把大地装饰得五彩缤纷,大地母亲欣然睁开了眼睛,慈祥的望着那些布满勃勃生气希望的儿女们,大家纷纷走出家门来到公园寻找春天的气味。
早晨我也跟着妈妈到公园踏春,轻风轻轻扶在脸上混着淡淡的青草味,我深深的吸了一口吻,真清爽啊!我惊疑的四处望,只见柳条梳妆得绿油油的,在风姑娘的伴奏下翩翩起舞,我不禁想起贺知章的两句诗:“不知细叶谁裁出,仲春东风似剪刀。”柳树边就是一个人工湖,湖水清澈见底,阳光下就似乎一块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让人看了入迷。人工湖对面是一座假山,山上石头固然不多,但外形各异,有的像山羊的,有的像公鸡的,还有一个像佝偻着身子,满嘴白胡子的老爷爷,我忍不住跑过去想摸摸它确定到底是真是假。
公园里人徐徐多了起来,人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或独自一人踏着幽径寻找更锦绣的景色,花坛里的花儿开得十分蕃庑,红的、白的、紫的,姹紫嫣红,令人移不开眼睛,游客闻着花香看着美景,不愿离去。
春天,是那么得布满生气希望,俗话说的好:“一年之季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这种少年应该在这样的季节里好好读书,长大为祖国多做贡献。
【写作模板】初中优秀文章其二
家的西边,靠着山,由于地处南方,一年四季,生机盎然。生命在这一方土地上繁衍,春去春来,永不衰败。
清晨的日出将一切从黑暗中唤醒,阳光自窗帘泻下,微掩的房门关不住洋溢的生机,鸟鸣声从缝隙中逃逸,漫入耳中,于是,我便与自然邂逅了。
我与自然邂逅在动人的生命之歌中。蟋蟀振动翅膀,被达尔文认为是小提琴演奏家在开音乐会。这是一群天生的音乐家,它们以生命谱曲,以生命演绎,直至生命的尽头。这儿还有许多说不出名的鸟儿,欢快地在枝头歌唱,它们是天才歌唱家,擅长各种曲风,或是婉转柔和的情歌,或是高亢激昂的战歌,又或者是短促紧迫的求助之歌……大脑接收者大量声波,为各种声音命名,而这些,则被命名为生命之歌。
石缝间的种子冲破种皮扎根汲水象征着顽强之音;幼鸟挥动双翼尝试飞翔象征着拼搏之音……这些虽然默然,但真实存在于自然的音符谱成一首首动听的生命之歌,萦绕于耳,见证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
我与自然邂逅在奇妙的生命之旅中。从苦耐寒冬等待破茧成蝶的丑陋小虫,到已逾百年看尽繁华落叶的空心老树,小小的山丘蕴含的生命由微及宏,透射出的生命之美,让人沉醉眷恋。这里仿佛陶潜的世外桃源,没有世俗的纷扰,只有美妙的生命画卷。闲暇之时,于此中饮茶纳凉,又或是散心赏景,心灵之窗为之中的一个个小生命敞开,收获良多。
我与自然邂逅,邂逅自然中的美丽生命。生命是自然缔造的,它永不可模仿。然而,美丽却是可以营造的,就像花店中永不凋谢的假花,它们永远美丽,却永远得不到珍爱——因为它们没有高贵的生命。生命的美丽在与2它没有丝毫人工的雕琢,它是真实的沃土中盛开的鲜花。世间所有人为的一切都无法与自然缔造的相比。
大自然孕育的生命不矫饰,无虚伪,生便朝气蓬勃,死乃从容归去,这,便是生命之美。生命是美丽的,真正的美丽。虽然生命也会走到尽头,如同鲜花会繁衰,草木有枯荣,但正是在一次次的更替中,生命得以更加完善,更加繁荣。
我热爱生命,热爱这一片山丘,热爱发生于这片山丘中的美丽邂逅。此刻,一首首生命之歌于耳畔响起,侧耳聆听,这又是一次美丽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