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上,爸爸妈妈带我去电影院观看《超凡蜘蛛侠》。走进电影院,检票阿姨发了我们每人一副眼镜,原来是3d的啊,我太高兴啦。
电影一开始,屏幕上就出现了一个穿着蜘蛛侠衣服的人飞来飞去,忽然好像要飞到我身上了,把我吓了一跳,看来3d电影真是刺激。慢慢的,我知道了这个飞来飞去的人就是电影的主人公----超凡蜘蛛侠:彼得帕克。在电影中,他是一个勇敢的人,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面对电力人和怪兽的时候,他毫不畏惧,与他们奋勇作战,最终战胜他们,拯救了美国人民。可是,最后他的女朋友死了,于是他就灰心,不再出去救人,大家都很记挂他,在一次危险中,出现了一个勇敢的小男孩,穿着蜘蛛侠的衣服,他想代替彼得救大家,终于感动了彼得,蜘蛛侠又回来了,全场都欢呼起来。
这本电影深深感动了我,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世上没有不可能的事,凡事都要相信自己,遇到困难不要轻易放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上,我要以蜘蛛侠和那位勇敢的小男孩的精神激励我,争取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