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了《戴小桥全传》这部优秀的文学作品以后,我被作者梅子涵教授塑造的一群生动形象的低年级小男孩所深深地吸引住了,这些小男生怎么这么像我呢?
他们每一天都过得特别开心,每一天都有天才的灵感——踢足球派个特务;上课卖玫瑰花;放学回家把别人的书包背走了;喝汤像个土匪,结果警察来捉了。我觉得戴小桥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学生,我从他的学习生活中体会到了自由和快乐。
我也是一名三年级的小男生,我和戴小桥一样活泼顽皮,拎汤桶比火箭还快,狂奔起来比疯牛还快,脸皮比城墙还厚,玩得让老师同学四处寻找。当然我也有很多优点:跑步很快、跳远很远、很喜欢看书、上课总是举手。
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做一名作家写好多好多的书,让全世界的人们都知道绍兴有一个叫王骏杰的淘气小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