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迪斯尼公司出品的《纳尼亚传奇》很惊讶居然是迪斯尼公司的作品。
在看过介绍以后,我原本是抱着激动的心情去观看的,抱着希望能看到另一部《魔戒》的激动心情去看的。
结果,大失所望。
而且,只能用大失所望来形容。
秀丽又壮观的景色,华美而精致的特技制作,磅礴优美的音乐,即便是这样也掩盖不了单调无趣拖沓的故事情节。
四个幼小的主人公,因为牵强的理由而参与战争。
完全忽略主角是否具有至高无上的王者气度,是否具有领导战争的能力、勇气、才华,是否具有值得万民信赖的尊荣,就被急急忙忙的推上了领袖的位置。
仅仅因为是预言,四个所谓的亚当的儿子、夏娃的女儿就成了国王和女王。
而森林之王阿斯兰,那么骠悍又性感的狮子,居然只会温和的教育小孩子,毫无身为百兽之王的气势,除了他吼的那两嗓子架子倒是搭得挺足的。
怎么看都是一只会用嗓门吓唬人的百兽之王。
最后,还因为甘于牺牲,所以复活了
本该有创意的故事,居然设置了这么没创意的情节。
万马奔腾的战争场面,一闪即逝,还没等我有激越的感觉,已经只看见那金发小子挥舞着看似他挥不动的剑和盾牌
正如某人所言,是一部儿童片,适合初中以下小朋友观看。
而我,为了让自己觉得那35块钱的电影票物有所值,努力要求自己专注于壮美的山河以及开阔的背景。
至于人物,还是那万恶的白女巫的演技赏心悦目一点
其他的情节么,我只记住了衣橱的主人,那个古怪教授的一句话:现在的学校教育怎么回事
呵呵,这句话不管放在哪里都很有道理。
马上就要去动物园秋游了!得知这个好消息,每晚我都打了鸡血似的翻来覆去,睡着时还带着微笑喃喃梦呓。
今天,终于出发了!我们叽叽喳喳地分享着愉悦和期待,能和哪些小动物互动,能看到哪些珍稀动物呢?
接到可以自由活动的指令后,我见到离我们最近的小兔子,马上飞奔而去。这些小可爱白如雪花、黑如油漆、灰如乌云、还有白底棕斑的哎呀,无论哪种颜色的小兔子都引人喜欢,让人顿生爱怜之心。喂它们的人很多,摩肩接踵,我捡了些菜叶去喂它们,它们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张开三瓣嘴来啃菜叶。
下一站是一群十分可爱的小羊。一身洁白如雪的绒毛摸上去格外柔软,矫健轻巧的四蹄让它们奔跑如风。我拾取嫩叶和草根凑过去,小羊们便哼出温暖的鼻息,报以友好的咩咩声。我正喂一只雪白的羊羔,一只略壮的棕羊仗着自己的高大来抢食,小白羊只能落寞走开。我气愤地夺回食物,跑到小白羊跟前继续喂它,小白羊一边吃草一边抬头望我,好像在朝着我笑呢。
动物园的珍稀动物很多,有灵长类、两栖类、猛兽类、飞禽类、水生类等等。黑白相间的鸸鹋、粉红的火烈鸟、凶猛的白虎、可怕的金钱豹、温顺的羊驼,让我目不暇接,真是大开眼界、增长见识。可惜没有看到斑鳖,据说地球上只有四只,其中一只就在这里,管理员说这只斑鳖最近在人工繁殖时死掉了,真是令人伤心。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动物园。这里的动物都是因为珍奇稀有、濒临灭绝才被保护起来。如果人类可以真心保护环境,维持生态平衡,把本属于动物们的领地归还给它们,大概它们可以更快乐、更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