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看《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故事讲得是彼得、苏珊、埃德蒙、露西又回到了纳尼亚,这次他们的任务是打败米拉兹再找到真国王。他们先救了小矮人,小矮人帮他们找到了马怪、牛怪、半羊人……他们都愿意帮助露西、彼得他们。
战斗终于开始了,第一场他们就伤亡过半,他们决定派露西去找狮王阿斯兰。露西历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阿斯兰。在危急时刻(阿斯兰)召唤树怪解救彼得他们,终于打败了坦摩人,找到了真国王,使影片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我觉得《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又刺激又惊险、好笑,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看完影片后我们坐车回家,车明明停在那(后面),我却到了另一辆车前去了。你说是不是很搞笑呢?好了,到此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