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推荐] 《夺冠》观后心得
为纪念中国女排首次夺冠39周年,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学习女排精神。11月15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女排精神,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开始就向我们阐述了女排精神的内涵: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女排精神展现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观影的整个过程,几乎是哭着看完的。我们看到了我们未见过的场景,听过但想不到,影片内容真实感人,影片中训练艰苦,那现实中更难以想象。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艰苦训练,高强度练习,打球成为下意识,我们就离成功更近一步了。实践证明,2020年8月22日,里约热内卢中国女排取得奥运金牌。
影片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漳州女排训练基地的墙壁上女排运动员练球时在墙壁上留下的痕迹。那个痕迹是日积月累,长期练习的结果,也是为了心中理想努力的见证。一代人有一代的使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标,为了目标而努力奋斗,实现理想,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吕珂欣
[荐]夺冠电影观后感(合集1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