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2》总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回首这140分钟的电影,心里的感觉还真的无法用一句话言表,当我零点十分进入影院,看到座无虚席,仍旧爆满时,我整个人瞬间就不困了。
然而,当我看完整部影片,我才意识到,这是一部叫你如何在一部电影中,快速领完便当就走人的故事。当然故事的角度不仅只有一个,我想说的是,整部片子的基调,好像总是随着剧情而变换,又好象就是有着自己独立的风格。影片一开场就延续了一贯的激战场面,复联英雄智取威虎山,拿下权杖。按耐不住的小Boss自然请出自己的得力干将双胞胎英雄,至此二位新英雄也和大家露了个面。
猩红女巫的一大超能就是控制人的心智,她控制了钢铁侠的心智,让他看到了复联的未来,埋下了一个恐惧的种子。他拿了权杖回家,此时,在一场恶战中,本片的主角受伤了,你问本片的主角是谁?没错,是鹰眼。就是他,别犹豫。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本片中,鹰眼发挥了的不仅是他的英雄精神,还有大度仁慈,钓妹子有一套的特点。在疗伤的时候,他表示没有女朋友,但后来才发现,一切都不是他说的那么简单。
钢铁侠这个人保持了一贯的nozuonodie的风格,组建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就在大家还沉浸在欢乐的趴体中,彼此跃跃欲试雷神的大锤子时,奥创开始不服不忿了。一场注定不凡的撕逼大战,就此拉开了序幕。
奥创找到快银和猩红,得知猩红能让人陷入梦魇面对最深的恐惧,还知道了钢铁侠促成了而为父母的直接死亡,奥创表示他也是要干掉复联保护地球的,三人一拍即合。与此同时,复联内部开始分裂,责怪钢铁侠造出了个monster,吵着吵着发现奥创在找美队盾牌的材料什么汎,于是众人筹划到南非。
直接冲突就这样来临了,猩红吓到了所有人,主角鹰眼却一支箭直接插猩红脑门上,主角就是主角。绿巨人浩克也被控制了,便和钢铁侠开撕,那场面,身临其境的酸爽,无法形容。最后还是巨型钢铁侠打趴了大浩克,大家坐着飞机走了。
人生赢家的主角鹰眼带一行人来到他家了,他居然结婚了,而且娃还不少呢!之前说什么没有女朋友都是逗着我玩呢!这就是为啥前暧昧对象黑寡妇和浩克跑了,啥反映没有的原因。
此后的剧情一下就变的严肃了,神盾老大找到了复仇者联盟,奥创已经操控了韩国女博士,获得了肉身。猩红在读取奥创意识的时候发现,他有着毁灭全人类的危险梦想。出于保护,终于双胞胎背离了奥创,这下该和复联一伙的了吧~
复联这时赶到首尔又不敢炸车,因为奥创把权杖的核心水晶放肉身上了一炸全世界都会完。又一场大场面的厮杀对战,最后是主角鹰眼,成功拿到肉身,送到了stark实验室,结果钢铁侠还想着奥创的事,要把这个肉身跟贾维斯合体,原来贾维斯并没有死掉,而是假死,隐藏在奥创程序内部,他可以反过来控制奥创。
猩红说,她见过钢铁侠的恐惧,他的小心思一直都没平静!众人又经历了一场内斗,雷神这次做了把主角,幻世就这样从棺材中出现了。
另一边寡姐被奥创俘虏,奥创展现了他的不死之身程序没有肉身,可以无限复制无限控制无法毁灭。寡姐用摩斯密码给鹰眼发来信号求救,众人又奔赴救援。贾维斯冲到奥创面前一把抱住他的头进入程序系统,摧毁了奥创的的无限复制能力,然后就被奥创一拳砸地里去了。
奥创想把整个城市抬起来再摔下去,以此种幼稚的方式来惩戒所有人,然后整座城市真的就开始轰隆隆的地震然后升空。中间插了下黑寡妇和浩克的爱情戏。战斗继续。
主角鹰眼安慰战斗中的猩红,又一次散发了他的男神魅力,但猩红眼里只有出世的幻视,所以没有得逞。激烈而精彩的对战后基本差不多了,鹰眼看见有个小孩儿受困,跑过去救,奥创则开着飞机机关枪轰炸,快银一个闪现把俩人救回来,结果居然中!枪!了!
挣扎了一下后,快银童鞋直接领了便当走人了。电影院所有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这位可爱的小哥,出场一部,结尾又走了。猩红崩溃了,灭掉了所有机器人,掏了大魔王的心,想一死百了,被幻视救了回来。
结局必定是胜利的,每个人都回到了原来的归宿点,但黑寡妇和浩克却分开了。美队跑来安慰了两句不痛不痒的之后,开始了下一步英雄的组建征途,这也可能意味着原班人马会有很大的变动。无论怎么说整部片子从特效到剧情,虽然不及之前各位英雄的各自传记拍的好,总体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