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推荐] 美国电影弱点观后心得.doc
《弱点》中讲述了一个大块头黑人的高中转变,在自身努力与众多好心人帮助下成长成一名学习优秀的橄榄球明星的故事。首先他是一位不幸而又幸运的人。作为一名黑人,他童年经历是如此不幸,以至于给他一生带来巨大阴影。虽然他结识这么多不三不四的人,又见识到这个社会的冷漠但是至少他的母亲教给了他一种乐观生活态度。再困难的生活,总是要过去的,闭上眼,一睁开世界就又会变成光明的。这种乐观的态度使他不幸童年生活中有着幸运。同时,他高中生活因智商、童年肤色等因素充满不幸。可是他身边有着许许多多无私奉献的人,比起那些在贫民窖混日子的人他是如此幸运,他把握住了生命中的转折。
其次他是一个常人。之所以说他是常人,是因为他有强大健壮的身躯、98分的保护意识但却在智商、学习等诸多方面有自己的弱点。我觉得,这就是常人。所有人在很多方面有自己天才的一面,在很多方面有自己傻瓜的一面,世上没有天才,也没有傻瓜,有的只是常人。常人之间会有所不同,只是因为人们付出的努力(主要是为弥补弱点)有很大差异。这位黑人最终的成功有上帝的眷顾,但更重要的是他的努力。很多人看到的是最后他辉煌那一刻,但是如蝉一样,那一刻的辉煌,是由多少次艰苦的训练,多少次熬夜学习所换来的。
[观后感分享] 《后天》观后心得(篇二)
我在前几个月前,我看了一部电影叫做《后天》,我原以为不好看,便拒绝了父母,但我父母说:“看看吧!看完你再做决定,《后天》观后感。”我心想:“好吧!看这部电影,也没么损失阿!”现在,让我告诉你故事的情节吧!
这部电影是在描述全球温室效应造成各地天灾频传,暴风雨、龙卷风、地震、海啸、山洪爆发等等,一名气候学家试图找出拯救地球方法,但之前他必须抢救危在旦夕的儿子,他的儿子被困在冰河包围的纽约城的图书馆中,气候学家决定自己去拯救儿子,并在和儿子通话中告诉他:“在室内烧点东西保温,不要出去,一出去,马上会被冻伤,严重可能会死的,观后感《《后天》观后感》。”过了不久,大家发现雪停了,他们想说赶快逃命吧,他的儿子试图告诉大家他爸爸说的话,但大家都不相信他,只剩下他的好友流浪汉和图书馆的管理人员,大家一直烧书,并相信他的爸爸一定会来,途中,也遇到了不少困难,最后,他的爸爸终于来了,他很庆幸自己的儿子能听他的话,并存活下来。
我看完了这部电影,我很感动,也很害怕,问爸爸说:“我们会不会遇到冰河时期?”爸爸微笑着说:“有可能吧!也有可能在你的四五代会遇到。”我很想问爸爸:“你怎么都不害怕呢?”但我没做到。
我觉得大家都看过这部电影,有可能害怕,有可能不会,但是大家一定要维护这个世界,才能尽量不碰到这可怕的冰河时期,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