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这部《让生命充满爱》教育篇,非常感动,真是受益匪浅。
我觉得我们首先要爱自己的父母,因为是他们生我们,养育我们,所以我们要学会做个懂事的孩子,孝顺的孩子。父母下班回到家,累了一天,我们就要跟父母说一声:“您辛苦了!”有空的时候,就帮爸爸妈妈捶捶背,帮父母消除疲劳。而且我们要好好学习,不要让父母操心,还要自己的事自己做,帮爸爸妈妈分担一点自己能干的家务活。
我们应该爱祖国、爱老师、爱父母、爱自己,因为祖国是我们的大家庭,我们生活在祖国的怀抱里。学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这里有很多兄弟姐妹。老师是我们的父母,因为她教给我们很多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们要更爱我们自己,好好学习,长大了,孝顺父母,回报老师,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