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有感系列]《雪人奇缘》观后感之一
今天我看了一部电影,叫《雪人奇缘》,原本我以为这是一部很无聊的电影,但是看完了以后改变了我的想法。
在影片中,主人公小艺是一个正处在叛逆期的女孩,由于父亲的突然离世,使这个家庭变得非常的冷清,也给小艺带来了悲痛的打击。偶然间,小艺发现了藏在楼顶上躲避人类追捕的雪人“大毛”,经过几次接触之后,小艺和大毛成了好朋友,为了帮助大毛回到珠穆朗玛峰的家,他和另外两个伙伴朋朋和阿俊开启了奔向珠穆朗玛峰的旅程。
在旅程中,阿俊和小艺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进行改正。阿俊,为了保护自己的表弟鹏鹏,走出了敌人的阵地。摩托走了,人没走,没办法,便开始了没日没没夜的奔跑,怕黑了就用手电筒照一下,饿了就吃点野果子充饥,渴了就喝点河水,最终他们找到了对方,他也知道了自己那双鞋已成为的真正的战靴,而小艺也明白自己不应该一直呆在父亲去世的阴影中,走出黑暗,迎接光明,接受家人的温暖!
这部影片当中让我最难忘的是小艺他们来到河边时,看到了鲤鱼逆流而上的场景。小艺说了这样的话:“鲤鱼就是这样,当它有了自己的信念之后,便会坚持前进,任何事情也打动不了它的信念。”是的,而我呢!每次做数学题时,遇到不会的题时心里不是想搜作业帮,就是想问妈妈或者干脆放弃,我突然觉得自己连条鱼都不如。
《雪人奇缘》确实是一部好电影,它虽然不像《复仇者联盟四》一样,让人充满着正义之感;或者像《八佰》那样,让人热血沸腾;也不像《南京,南京》那样让人充满悲伤!但是它让我们知道了,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坚持不懈,不能放弃的道理。
同学们,看到了这里,你还不去看这部电影吗?
【观看有感】 海底总动员观后感(示范版)
今天我们有幸看了一部电影动画片——《海底总动员》。海《海底总动员》是一部有趣的电影童话故事。看完这个感人的故事。我深深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这个故事主要讲一位小丑鱼父亲丢失了一个儿子“米诺”,这位父亲经历了千辛万苦,来到了悉尼寻找儿子,它的儿子也以机智勇敢逃出了人类的捕捉,最终,父子俩团聚了的故事。父爱,几乎每个孩子都拥有。有的父亲是慈祥的、和蔼的,有的则是严肃的、严格要求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每个父亲都是爱自己的子女的。有的同学大概会说:“我的爸爸对我可好了。”有的同学失去了爸爸,失去了父爱,但是他(她)身边有更多的人关心他,爱护他。
在我的眼中,我的父亲是一位称职的好爸爸,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又回老家探亲了,没有人照顾我。爸爸闻讯赶回来,像妈妈一样细心地照料我。当爸爸问我“有没有舒服一些”、或者“好一些没有”。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流遍我的全身,泪水好像开闸的自来水似的涌了出来。这难道不是父爱的力量吗?
父亲是伟大的,父亲是慈祥的,无论父亲怎样打你、骂你都是为你好,不可以怨恨父亲。我相信,每一位父亲都是好父亲!每一位父亲都是慈祥的!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