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了《机器人总动员》第一幕,让我吃惊又奇怪,为什么有这么多的大厦,还是慢慢往下看吧。
“啊,原来全是用垃圾方块搭成的。”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地上又是无边无际的垃圾堆。突然,一艘飞船从天而降,从里面飞出一个白白的,像鸡蛋的怪东西,原来是伊娃,她是来寻找绿色植物的。这时,她发现有个小小的机器人,原来就是瓦力。一开始,她并不在意,瓦力却好像变了个机器似的,一直跟在她后面,原来瓦力爱上了伊娃。
瓦力有一次不小心发出了一点声音,这时,伊娃的手一下子变成了一个激光炮,把一个东西炸出了一个大大的窟窿,而瓦力正在那个东西的正下方,根本没有打着他,真是太惊讶了。
伊娃在这段时间里,也有点喜欢上了瓦力。有一次,瓦力请伊娃到他家,他给伊娃很多好玩的,比如:灯炮,还有打火机,最后他拿出了一株植物,是在一个冰箱里找到的,伊娃一看见,高兴地不能再高兴了,她把植物储存在她自己的肚子里。
过了几天,一艘飞船把伊娃、瓦力带到了飞船上。船长知道了,带着飞船上的人返回到地球。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要保护环境,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