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分开了,女生让男生跑去那边的山头,才有勇气在这边哭喊着:对不起,我想我是特别,但我只是个无助的女孩。她试着找一个类似的死去的前男友人来爱,却发现并不快乐,又恐怕错过了这段缘这个人。
于是她约他一起埋下两封信两年后一起在来打开它们,也许只有时间才能给他们答案,两年并不长~两年里男生每晚都把在网上把他们的故事写出来,去打她喜欢的壁球,去学她喜欢的剑术,甚至有人想把他们的故事拍成电影,两年并不长~两年期限终于到了男生来到这里,女生却始终没来,他打开信静静的知道了一切,信里她说如果她没来也许是她还是没有勇气~又一年过去了女生独自来到了这里,却只看到一位树下乘凉的老人,她对老人说出了心中秘密。老人问她为什么迟来了一年她说她以为有缘总会再见面的老人问你知道什么是缘吗?缘是给你所爱的人机会啊。
她拿起电话疯狂的拨打着,提示音告诉她拨打的是空号,或者机主不在服务区。两年并不长,却长的差点让他们错过了~刚看完了最近蛮红的《我的野蛮女友》,电影总该是虚构的,可影片的结尾我隐约还是有些抽搐的。抽搐这个病好象只是犯在我情绪激动的时候。在看电影品位方面总是BT的,怎么说呢,好比喜剧的结尾总希望它最后是个悲剧,而悲剧又总是希望它是个喜剧,仿佛只有经历大悲大喜那才算称的上完美,也会因为更象真的而被大家认可,我想每个人其实都是在用另一面掩饰自己罢了,演的好大家说他真,演的不好大家说他假,应该是怕被伤害吧,只是在自私的各取所需的同时不要在有什么被错过了你知道什么是缘吗?缘是给你所爱的人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