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闪一闪亮星星》无论是从演员的阵容方面上还是电视的剧情上都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可能是因为电视剧的的口碑很好,导演又抓住时机宣布启动电影版并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漫画版的海报,情人节的第一颗爆炸糖。这一消息传出瞬间引起网友的热议和关注,而电视剧的主人公也登上的热门话题。
电影宣传采用的是一张手绘风格的海报,采用了是沉闷的灰蓝色,两人在狂风暴雨下,只有远处的灯塔亮着,这是画报中唯一一丝温暖的光芒。男孩向灯塔旁女孩方向奔跑着。配文是:“这一次,我会坚定地奔向你。”令观众不由自主的想起剧中的那浪漫至死不渝的爱情。
电视剧《一闪一闪亮星星》由张佳宁、屈楚萧主演,讲述即将踏入三十岁的林北星因为男朋友展宇的毁约,爱情殿堂擦肩而过,生活工作也变得一团乱麻,不知是不是被命运眷顾林北星却意外回到了十八岁,为了自己重新活一次,然而林北星的美梦却频频被一个叫做张万森的男孩打破。
林北星通过循环调查张万森的死亡真相,林北星的改变让她收获了曾经忽略的美好,随着夏天的到来,林北星也发现,她拯救的不仅仅是永远的学霸张万森,还拯救了这个少年对她从始至终如星辰大海的爱恋的故事,故事情节十分新颖浪漫感人。
屈楚萧从《流浪地球》的哥哥到《一闪一闪亮星星》的高中生,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充满了少年感,业务能力水平越来越好,没有违和感完美演绎了他真诚又感人的爱。剧中的张万森默默守护了林北星十年,要是林北星没有回到过去,或许她一辈子都不知道一直有个人在保护她,网友们直呼这是理想型的男朋友不知道自己啥时候能遇到这样的男生。
不过电视剧的结局真的意难平,只要两人表白就不能在一起,星星永不坠落电视剧结尾出现了一个为林北星撑伞的人,很有可能就是张万森。剧粉们一直心心念念盼望有一个圆满的结局,竟然等来了电影版的好消息。导演肯定也不想看到张万森的爱无人知晓,每个张万森的遗憾瞬间都能在电影版实现,网友纷纷呼吁一定要是原班人马,表示想看到屈楚萧和张佳宁的银幕搭档。
你期待《一闪一闪亮星星》电影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