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观看了一部电影,电影的名字叫《神秘巨星》。ZUoweN101.Com
电影讲述了一个印度女孩尹希娅喜欢唱歌,但是他的父亲不允许。尹希娅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想出来一个好办法――蒙面弹着吉他唱歌,然后把自己的视频发到了网上。谁知,他凭着自己的天籁之音,赢得了许多的粉丝,也赢得了大家的关注。从而一炮而红。连倍受争议的音乐人夏克提库马尔也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从此,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连她的母亲也勇敢地走出了婚姻的牢笼,带着他们姐弟俩奔向自由的生活。
看完这场电影,我的感受颇深。我为这个女孩感到骄傲。她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不惜一切代价,勇敢地向着自己的梦想大步前进。遇到挫折,不灰心,不退缩,哪怕撞得头破血流,也要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要学习这个女孩不屈不挠的精神。把它用到我的学习中去,努力让自己更优秀,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