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观看了电影《少年的你》,里面的许多镜头在生活中不为人知,却都在我们身边默默发生着。
当深入了电影之后,许许多多人都在讨论着校园暴力,或许这一词真该引起人们注意了,也许这件事不那么简单。
我是一名小学生,也对此事深有同感,我认为校园霸凌必须严惩、严治。绝对不能轻易放过,我们不应该纵容不良行为,应该及时严惩和制止,难道那些旁观的人没有点儿责任吗?不!他们还是纵容者。
一个心地阴暗的孩子是没有未来的,一个不懂自保的孩子是很难成年的。我们更应该懂得保护自己,你弱的时候坏人最多,欺软怕硬,正是恶人的本能,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学会保护自己,你可以不扎人,但一定要有刺。
有时候1+1可以大于2的,不管何时何地,遇到问题要懂得求助。
一起起校园暴力,令人揪心。打击校园霸凌,禁止霸凌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