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的一部电视剧了!真的,熬夜看完最后一集,哭的梨花带雨,感情细腻,至真至重,深深勾起我对儿时青春的回忆。
电视剧很朴实,朴实到起初没勾起我看的急切心理,但是颇爱韩剧的我,百无聊赖的我,还是被卷入一场注定要嚎哭的深渊。5个家庭,普通家庭,普通父母和子女,但是每一家都有着不同的故事,但又彼此联系。邻里的亲情胜过友情,三个妇女坐街唠嗑也由于搬家被拆散,那种感觉我很难过,最难过。一起20多年风风雨雨,一个胡同其实就是一个特殊的大家族,知根知底,难断亲情。但是最后一集搬家了,人走楼空的感觉我最受不了。
每条街,每块石头都有着他们无数美好回忆,离别终究无情,耐人琢磨,惆怅,原谅我就是跟德善一样悠犹,念旧,心思重的女孩子。剧中的爱情也很美好,跟坚定,哥们之间那种义气,洒脱,情深意重。跟着电视剧我似乎也走过了我的记忆,跟他们一样平凡,但青春不再,那么把握现在
我爸爸,17、9、12夜里9点多自己在家,突发心梗,我妈照顾孩子跟我在一起,爸爸自己穿好衣服,带好证件打车去了医院,之后告知大姑。于晚上10:20,大姑来电,让我做决定,是来大医院做支架还是当地医院融酸。我哪懂,我妈也蒙了,安顿了孩子,我们就打车先行去大医院等待120、当时的心情很难讲,不想哭,真的,对于我这么爱哭的人居然哭不出来,有点点慌乱,尤其看到路上的120转进医院院里,不知道待在车里的爸爸的状况,那个时候是挺焦急难受的。妈妈哭了。120门打开,医生说不要紧了,到大医院就是胜利了!爸爸很虚弱,话不能讲。很庆幸,很庆幸,爸爸自己能打开家门,走出去去医院,否则自己在家今天下午出院,在医院待了8天,一点点的好转,只是出院后要终身吃药,爸爸多少有些难受吧。真的从没想到,会这么突然,就是这么突然。病危通知书都下了,听大夫说支架中有小间隙心脏停了,后来又回来了。唉,用电视里的话说:什么时候嗷嗷待哺的小婴孩就要结婚了,当闺女当爸妈的心理那个滋味好受吗。
爸爸妈妈上了岁数了,以后就需要我们做子女的了,他们的日子也许不好过了,然后我也会变老,真要变老了,该怎么办,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然后上学成家这就是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