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借天使的翅膀,抓住云端的彩虹,总在将要触碰时消散,究竟什么是永恒,都无法拥有完整……”一首动听的《虹之间》响起,我赶快回到那个台,因为在重播我和姐姐最喜欢的电视剧——《爱情公寓》。
我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我姐姐说给我推荐一部超好看的电视剧(我在那个时候就已经和动画片说拜拜了),那部电视剧,就是正在热映的爱情公寓一,我记得第一集的时候,男主角陆展博迷路了,稀里糊涂地上了一辆公交车,这时,离家出走的女主角林宛瑜被她爸爸的保镖追,她只好也上了这台,公交车,而且她选择的躲避地点,正是陆展博的位置的左边。后来,她对展博谎称自己要去寻宝,而寻宝的地点,就叫做,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的一个个有趣的人物更让我们喜欢这部剧。霸气又直率的胡一菲,自恋又脸皮厚的曾小贤,可爱却不会数数的陈美嘉,聪明却爱泡妞的吕子乔,倒霉却励志的张伟,大嘴巴却爱演戏的唐悠悠,呆板又具有想象力的关谷。
爱情公寓最搞笑的片段是第四季吕子乔跟冰箱玩连环脑筋急转弯,结果冰箱接不住,后来整天尊称吕子乔为“师傅”。在这里我已经笑到地上了。
爱情公寓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感动。爱情公寓最让我感动的片段是吕子乔的最后一重梦境。当他知道美嘉早产了,立马被催眠师传送到了医院,美嘉脸色苍白,至今还在流血,最后她选择子乔的孩子,自己牺牲……然后,子乔醒过来了,现实生活中的美嘉却告诉他,这是假怀孕,是因为牛奶喝多了。结果子乔却以为这还是梦,结果,从阳台上一跃而下……
爱情公寓四的结尾,丽萨说,别说最后的九十分钟的特别节目了,就算再多的花絮、预告、彩蛋,都抵不过再来一季的幸福。我听了深表同感。但是网上留言爱情公寓五可能不拍了,还有的人说,会拍,但是演员会换,因为原来的演员都没有档期。我听了,不开心,因为原来的演员我感觉他们演的很好,为什么要换呢?我想现在一定有人和我一样祈祷:“不要换不要换不要换……”我相信,爱情公寓一定不会让我们是失望的!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那么多快乐。
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那个地方,就叫做,爱情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