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爸爸、妈妈、好朋友东东和他的爸爸、妈妈一起去钓鱼,我们先找到一个位置,再开始装钓鱼竿,在装的时候,一不小心浮标断了,不过只是断了一点,还是可以用的,东东的爸爸先钓鱼,可是差一点儿把钓鱼竿缠在树上。当东东的爸爸在钓鱼的时候,滔标突然往下沉了,我们都还以为是大鱼要上钩了,可是让大家惊讶的是鱼据然没上钩,反而浮标断在了水里,再也拿不起来了。我和爸爸急急忙忙地再去拿来了一根浮标,我们装上新浮标移往钓鱼台上继续钓鱼。我们听见斜对面的老爷爷在说:“鱼被我钓到了!”于是东东的爸爸说:“东东、吉吉,你们去问一下老爷爷是用什么东西钓的。”“好的。”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问了老爷爷回来对东东的爸爸说:“是用蚯蚓。”“我还有一条蚯蚓呢!”我补充到,“是老爷爷给我的。”果然,用蚯蚓真的钓到了一条鱼,后来又钓了一条大鱼上来。
钓鱼可真是有趣啊!我以后还要再来钓鱼。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优秀作文(推荐一篇)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树长大了,结果了,挂满了诱人的果实。我们也在这秋风习习的季节里迎来了新一季的运动会。当老师宣布时,全班上下人人都高兴起来,想拿个好名次,为班级争光,为自己争光。
开始了,每个班的同学都志气高昂、决心信念满满,都一副必胜的样子容貌。我参加的是女生400米跑,在这之前我已经连续好几个礼拜都在勤加训练,不敢有一思怠慢。
400米跑要开始了,我在起跑线上做热身运动。跟着老师的一声令下,我连忙甩开脚丫子,像离了弦的箭,飞快地跑起来。皇天不负有心人,我经由“魔鬼式”练习,一马当先。后来体力透支了,就慢了下来,但想起那些在观众席上,大声为我加油的“童鞋”,我就浑身又布满了气力。最后,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和我们班的陈艺丹参加了沙滩跳远。助跑,起跳。我获得了第四名,艺丹得了第三名。
我们班还有800米接力赛,是薇薇和欣欣参加的。我早早的来到了观众席上,预备替他们加油。他们真是不负众望,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到了全班最喜欢的拔河比赛了,个个激动不已,都挑衅的看着别的班。这可不是吹的,我们602中队可是有杀手锏---“胖子军团。”果然,我们轻松的得了第一名。
我们还观看了,低年级的拍皮球过障碍、夹球跳、滚铁圈比赛,真是一幅幅出色的画面。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痛快的时光老是很短暂,这一天就这么结束了,真是令人难忘啊,这次激动人心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