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是我们人类对大自然的珍惜呵护,是没有被污染的土地,是郁郁葱葱的大森林,也是所有自由栖息成长的生命。
我们人类生活在美丽的地球上,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该好好保护她,关爱她。可是,千万年来,我们人类只知道无穷无尽地向大自然索取,而不知道去保护她,将越来越多的污染无情地抛给了她,让她不堪重负,造成了许多生物濒临灭绝,资源不断消耗,能源紧缺,环境污染…… 昨天,我在小区的草坪上发现了一棵“一枝黄花”,它看上去很漂亮,可我知道它是一种繁殖能力超强的外来物种。前几年,就是这“一枝黄花”在我们嘉兴地区四处蔓延,严重破坏了本土植被的多样性和生态平衡,导致绿化地和灌木成片死亡,橘树的大面积减产。我急忙跑过去仔细观察了一番,高兴地说:“还好花正开得旺,还没有结出种子。”说完,我就用力把它连根拔起,扔进了垃圾箱,免得小区里四处长满它。
其实,环保就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只要做个有心人,我们人人都能成为环保小卫士。当看到地上有垃圾时,弯弯腰随手把它捡起来,分类投入垃圾箱;当我们跟着爸爸妈妈上商店时,要记得带上一个环保小布袋;每天早上洗完脸,要把洗脸水保存好,这样就可以进行二次利用冲厕所了…… 就让我们共同努力和大自然永远和谐相处!从春天,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她每年都会来临,人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春天美丽的景色,感觉到春天的温暖但是你有没有试过走进春天呢? 美丽的春天正不象我们的青春,那美丽的景色就想青春如金似玉的花样年华春天的短暂就像青春时节的短暂,属话有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只有在朝气蓬勃的青春时节立下美好,远大的理想,为实现理想而奋斗,而学习. 春天的雨是多么的美丽,它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把小草儿,树叶儿冲刷得干干净净,让它们绿得发亮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悄悄然地走进大地,为大树,禾苗解渴,把大地上的尘土洗刷掉,还给我们一片清新,怡人的空气,为人类无私奉献,悄无声息,不图回报。
让我们走进春天的大自然,去踏青,去呼吸那清新的空气。那小草儿刚长出来一片片的,嫩绿嫩绿的像绿毯,让我们睡上去,感觉是多么舒服。小草儿被我们踩了一次又一次,但他是多么坚强,总是不向命运底头,一次又一次的伸直被我们踩得弯曲的身子。而学习不是更要这样吗?不怕失败,勇敢的面对挫折,这一次考试失败了,不怕,努力学习,抓住失败的原因总结经验,再考过,坚持不懈,总会有一次会成功的. 让我们走进春天的美丽风光,去了解春天,为人类无私的奉献,却不图回报,勇敢面对挫折,挫而不败,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去孕育理想,为理想奋发! 让我们走进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