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7月10日 星期一 晴
观《恰同学少年》二
上次第一集说到了M被父亲关在了屋子里,不让他去考大学,结果呢?现在就听我细细道来。
半夜,M的母亲偷偷地把M放了出来,还给了他零花钱,让他去上学,正在这时,M的父亲也来了,M知道父亲也是爱他的,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父亲将钱袋子丢在地上,走了,M对着父亲离去的背影说:“爹,我一定会学出名堂的!”
本来,M和几位好友打算考北京大学,但由于他们的钱都不够,正好第一师范大学招生,他们几个就报考了湖南第一师范大学。题目是《论小学教育》,他们几个能不能考上呢?且听下回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