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们在学校观看了两部电影,其中,《海洋天堂》是我印象深刻。
影片中,主人公大福得了孤独症,他的爸爸不嫌弃儿子得了孤独症,而是百般贴心的照顾儿子,可是在照顾儿子中发现自我得了肺癌,就带儿子去自我工作的地方——海洋馆,他在海洋馆里教儿子学拖地,因为他怕自我去世后儿子会孤独得饿死,等自我去世后儿子能够用父亲教给自我拖地的本领在海洋馆里当清洁工,为了不让儿子孤单,他将自我装扮成一只大乌龟,并告诉儿子在自我去世后感到孤独是能够去看那只大乌龟。
不久,不幸的事发生了,大福的父亲去世了,只留下了大福一个人,在别人眼里大福只会孤零零的饿死,因为他失去了生活的来源。但在父亲去世前的几天里他已经学会了怎样自食其力,他能够在父亲以前工作过的地方海洋馆里当清洁工来维持生活。
经过这部影片,使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靠自我的努力自力更生,自食其力。更是我懂得了父爱是无私、伟大的。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珍惜这份独一无二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