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朱柏睿,今年9岁,在德积小学二班读书,
我个子不够高,长得瘦瘦的,留着短短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老师说我有一双明亮、睿智的眼睛,里面装着几分灵气,几分聪颖。我老是享受着老师给与我的评价。
我爱下棋,尤其喜欢军旗,我天天放学回家就缠着妈妈下军旗,每次妈妈都是以失败告终。我爱动脑筋,而且也很善良,妈妈说我善良的性格像女生,我固然不太爱听,可想想也是,我一碰到不顺心的事就爱流眼泪,只要妈妈一提醒,我马上就会想到我是男子汉,我一定要坚强。
这就是我——朱柏睿,但愿大家与我做朋友。
小家伙寥寥几笔,一个瘦弱而又机灵的孩子就这样展现在了人们眼前。都说孩子的语言是世界上最美的,没润饰,没花哨,但是最能反映孩子纯挚的设法主意。但愿小家伙在我们金笔作文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