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未来的房子优秀作文
20xx年的一个大晴天,我在客厅专心致志地写作业时,我的机器人——宝雷让我去餐厅吃午饭。
用餐是全部自动的,只要我对宝雷说一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马上就会有一个盘子电光石火似的飞到桌上。把食物整整齐齐地放好,让我随心所欲地食用,然后它又飞回厨房去拿果汁。
我狼吞虎咽地吃完午饭后,准备回到卧室去睡午觉。睡觉就更方便啦:床头柜上有一个鲜红色的按钮,只要我轻轻地将它按一下,一张豪华舒适的大床就会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等我躺到床上后,屋里的感应灯便自动熄灭,房间里还会悄悄地响起让我很快入睡的催眠曲。我朝天花板一望,就会诧异地看见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星座,例如:双鱼座、狮子座、金牛座、处女座、射手座……还有数不胜数的其他天体:海王星、金星、火星、彗星、木星、土星和水星等等。我沉醉于梦幻般的仙境中,美美地入睡了……
怎么样,我的未来的房间是不是异乎寻常,非凡超级吧?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全依赖我的机器人——宝雷!
教你写写作: 夏令营优秀文章模板
今天,我和夏令营的同学们一起去看山间的风景,我们看到了很多风景。
走在乡间的小道上,我们东瞧瞧,西看看。我将头伸出旁边的围栏,一眼就瞧到了长在地上的南瓜,在阳光的照耀下,南瓜叶个个耷拉着脑袋,缩卷着身子,显得有气无力的样子。南瓜藤细细的、弯弯的,像麻绳一样,南瓜藤上还有一些茸毛。
在南瓜旁边是茄子。茄子有些已经长出来了,茄子的身子有很多“皱纹”,个个垂着头;有些还没长出来,开着嫩嫩的小花,小花是淡紫色的,中间嫩黄色的花蕊,显得特别可爱。
在茄子旁边是西红柿,西红柿有的已经熟了,红红的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还有的还没熟,青色的,一掉到地上就会像皮球一样滚来滚去。
在山间里,我们不仅看到了植物,而且也看到了动物。天气很热,知了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这时我看到一只很奇怪的知了,它比我们平常看到的要小一点,而且翅膀是花色的,但特别灵敏。
蝴蝶在花丛中穿梭,这一只,那一只,真不少。有的蝴蝶的翅膀是花色的,黑色的翅膀上带着两条黄色的花纹;有的全身都是乌黑;还有的带着黄色的斑点。
令我最感兴趣的还是那头野猪。随着老师的呼唤,野猪出来了。它全身棕色的,上面带着刺;它有一只脚瘸的,一摇一晃地向我们走过来。老师给它喂了苹果后,它吃饱后,懒洋洋地躺了下来。趁这个时候,我们伸手摸了摸它,它的身子好硬。它和家猪比起来,有很多不同点:家猪的耳朵是垂下来的,而它的耳朵是竖起来的;家猪的颜色是肉色的,而它的颜色是棕色的。家猪身子上毛软软的,而它的毛是硬硬的……
时间过得很快,马上到了回去的时候,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山间的风景,我还会回来看你们的。
教你写写作: 快乐的一天 优秀作文(示范版)
盼望着,盼望着,学校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庆“六·一”流动。
早晨,我高兴地来到青龙观小学。只见在舞台的两侧有两个大展板,展板上贴满了气球,舞台的中心有大大的“六·一”两个字,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可要过的快快乐乐的呀!”
过了一会,节目就要开始了。只见六位节目主持人大方地走上舞台中心。呀!那不是我的好朋友熊一然嘛,她竟然当上节目主持人了!
今天的庆“六·一”流动一共有二十三个节目,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童年的铃铛》,只见小演员们都拿着一个个银色的铃铛,特别像银奖杯。李梓涵见了就说:“呀!你们都拿的是奖杯吗?是不是上台去给我们发奖呀?”我们听了哈哈大笑起来。《童年的铃铛》应该是表达了小孩子童年的时候爱玩铃铛吧!
还有《咖哩咖哩》那是四年级跳的跳舞,我非常次换这个节目。会唱的同学们都大声地随着音乐唱了起来:“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咖喱肉骨茶印尼九层塔……”直到这个节目结束,同学们的歌声也没有停下来。
马上就要到最后的压轴戏了,那就是我们三年级四个班的大串烧舞,我们都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民族姑娘,有的是藏族的,有的是傣族的,有的是蒙古族的……我们一个班连一个班的跳着,就像一条大长龙一样连起来。最后,我们四个班的民族姑娘手拉手一起在《爱我中华》的音乐里一起摇摆……接着,五年级的大姐姐拿着扇子走上了台,还有二年级的小朋友呢。这时,李梓涵和李严一扛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路小跑地跑上了舞台。主持人也上来了,我们大家一起喊:“祝大家六一节快乐!”
最后,“六·一”节节目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多么快乐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