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说过,假如你把快乐告诉一个好朋友,你将得到双倍的快乐,而假如你把忧愁向一个人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的忧愁。在你的糊口中,有过哪些快乐和忧愁?你是怎样与别人分享或倾诉的呢?我以前也有跟我的好同学好朋友叶河昊分享我快乐的经历,你呢?你应该也有跟自己的好朋友、亲人或者同学分享自己的快乐与忧愁吧!有的话,写完后给我念念吧!那我现在先跟你们说说我的分享经历吧!
二年级的时候,我最喜欢的片子玩具都是变形金刚,不只是我喜欢,我们班的男同学几乎每个都喜欢,我的好同学叶河昊也不例外。
记得有一次,儿童节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变形金刚大黄蜂我非常快乐与兴奋。
但是,礼拜一的时候我看到我的好朋友叶河昊今天脸色很不好,我就走了过去问道:“你怎么了?叶河昊,今天脸色怎么那么丢脸?”他回答:“由于儿童节没有得到礼物,一般儿童节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送我礼物。”这时候我就想起了培根说过的一句话:假如你把快乐告诉一个好朋友,你将得到双倍的快乐,而假如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的忧愁。我还想起了六一儿童节妈妈给我买了个变形金刚,他也喜欢变形金刚。就这样我跟着这句话把快乐分享给了我现在不开心的好同学,就这样我们两都很兴奋,一起玩变形金刚。
这就是双倍的快乐,你呢?写完给我念念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