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不应该停下来。你停,不要停,时间一步一步稳步前进,我们活着就不该等,等不起。
我始终相信,只要我等待,一切烦恼都不再是问题。“时间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成了我最相信的真理。于是我带着许多梦想独自等待,彷徨——缠绵。我想无论我们梦想还是成功,我们都会等待,我们所有的命运都会被自由安排。我们只需要等待我们自己的剧本。
我在这个世界上走了将近xx,却从来没有真正确定过自己的方向。10多年的习惯让我明白,一切只需要等待,父母和老师都会带着我前进。
第一次,第三叉没有别人出现,需要我自己选择一切。左边是经过多年训练并取得突出成绩的数字棋,右边是刚刚起步但极具吸引力的技术。我还是给时间选择,不顾老师日复一日的催促,依然徘徊在两者之间。
日程上的排练充满了冲突。我在两者之间来来回回,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成绩因为训练时间平分而有多差。比赛的日子一天天临近,但时间还是没有给我做出选择。第一次对等待有些疑惑。也许我不该等?
然而时光飞逝,我没有时间去思考。比赛结果出来了,恐怖的结果硬生生的打破了我的骄傲。老师没有责备,但失望的眼神让我的灵魂焕然一新。是的,我错了。我不该等的。等待和犹豫的结果是什么都没有。时间确实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但是时间带来的答案不一定是好的。
流星飞跃天际,无休止的等待只是为了看地球,却把自己的粉碎。黄雀躲在天上,耐心地等着只为了抓住螳螂,却招来了猎人的觊觎。李煜失势,辱国。他不愿意等待自己的软弱,但他还是带来了一杯毒酒
不再一味的等待,让自己去拥有新的目标,让自己去努力奋斗,让自己走出人生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