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友情岁月记叙文
平淡的友情
魔蝎座的我是不缺朋友的。
我有一个超好的朋友,她叫小雪。我们从小学就开始了我们的友情马拉松。她这个人很睿智、很有思想、不会有什么大悲。而我,把什么都摆在脸上。谁说只有性格相近才可以做朋友,性格互补的我们,同样可以经营好我们那珍贵的友情。小学时,我们在同一个班级。她是后转来的,那时我是班级的副班长,她又坐在我后面,所以我们经常在一起讨论问题。慢慢的,我们成了无话不说的麻吉。她经常来我家玩,那时,我长得特别快,我常用我的身高来打击她。在我家客厅的墙上,有着几条不太明显的铅笔印,它记录着我们的成长。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听到一阵敲门声,打开门才发现是小雪。一个学期没见,他还是那么淡定。径直走到客厅的那面墙,我明白了她的意思。你还记得。我说。是啊,你又长高了。她笑了笑说。
送走她,我一个人走在这条安静的道上,只能听见鞋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小时候在一起的欢乐时光已经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我曾想过我数个重逢后的场景:欢呼雀跃、无语凝视、抱头痛哭但我没有想到,今日的相逢,确是如此的平淡。
我明白了,真正的友情就是这样,长时间不见,依然记得对方,当再次相逢,依旧可以平淡对待一切。平平淡淡才是最珍贵的。
人之相识,贵在相知,人之相知,贵在知心。
曾经错过的友情
我曾经有一位很好的朋友,她天真,活泼,是同学们心中的好朋友,也是老师们认可的好学生。我们俩走在一起,有人说我们像一对双胞胎。
我是一个喜欢吃醋的人,我不喜欢见到别人与我的好朋友走在一起,有几次,我都是忍了再忍,但怕这个好朋友失去,还是过去把别人骂了一餐。事后,好朋友说我太过于偏激了,我禁不住他这样的语气,便一个人跑了。后来好几天,我都不理睬她。
由于那时传染病到处肆虐,我也感冒了,爸爸给老师请了几天假。我一个人孤零零地躺在床上,想着要是好朋友嫩来看我多好啊,我一定就原谅了她。可我左等右等,仍等不到她,就下定决心失去这个朋友了。转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我的病也痊愈了,在上学的路上,我看见了她,她显得很疲劳。王晓洁,她叫住了我,你的病好了吗?多谢你啊,造好了只是有的人让我苦等了几天却等不到一句问候。其实我也对不起,还有就是我要再见!我打断了她的话。到了学校,有的同学问我:你听说了吗?**要搬走了,好像是她这几天患了一场病,很严重,要去武汉治疗呢。我怔住了,放下书包,立马冲向她家,晚了一步。
我悔不当初,为什么自己这么任性?就因为任性失去了一位多好的朋友啊?
友情无价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这个如茫茫无际的大海般的世界,能找到自己的朋友是多么不容易啊!友情使用金钱无法衡量的,这份珍贵的友情,将会留在我们心中,成为美好的回忆。
友情无价,它是由千千万万颗真挚、善良、纯朴的心搭建而成的友谊之桥。这座桥,能够通向远方,通向一个多彩的世界。它就像雨后的彩虹,多种颜色凝聚成的爱。它就像夜空的一颗明星,它没有月亮那般璀璨,但它足以让你看到一点希望之光。
友情无价,它是大海里的一艘小船,它不能将你送到成功的彼岸,但它能与你共同携手,共同战胜困难。小船与小船互相帮助,凝聚成一艘击不跨、推不翻得大船,无论再大的风浪,都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我们会一同行驶在人生的大海上,朝着太阳升起的余晖前进。
友情无价,他是漆黑的森林中一只小萤火虫,它没有灯火般耀眼,但你至少多了一个可以依靠的伙伴。当你跌落到深不可测的山谷中,是它伸出友情之手把你从中就出来;当你被捂住的世界所包围时,是它为你分担;当你被困在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树林里,是它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
友情在我们心中占据着无可替代的位置。它会为你扫除心灵中的黑暗,这种纯洁的友情值得我们去珍惜,去爱护。
朋友是天,朋友是地,有了朋友可以顶天立地;朋友是风,朋友是雨,有了朋友可以呼风唤雨。
让友情在我们心中绽放出灿烂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