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友情岁月记叙文
友情的意义在于信任对方
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觉温馨的吗?
好洒难得,好友更难得。
朋友就是朋友,绝没有任何事能代替,绝没有任何东西能形容就是世界上所有的玫瑰,再加上世界上所有的花朵,也不能比拟友情的芬芳与美丽。
要衡量武侠人物的价值与意底不能用一般的标准,他是孤独的人,在人世上自成一个系统。他们的孤独不是无助的,无可奈何的孤独,而是一种倔强的、辽旷的孤独。他们的系统也和一般福会一样,有好的,有坏的,有可爱的,也有可恨的。但是他们最重义气,那种肝胆相照、至死与共的义气,比爱情比一切的感情更伟大、更感人。
你明明知道貌岸然你有朋友在饿着肚子时,却偏偏还要恭维也纳他是个可以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是条宁可饿死也不求人的硬汉。
你明明知道你的朋友要你寄点钱给他时,却只肯寄出给他一封充满了安慰和鼓励的信,还告诉他自力更生是件多么诚实宝贵的事。
假如你真是这种人,那么我可以保证,你唯一因子分解整环一的朋友就是你自己。
朋友,还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愉快的东西。
友谊,更是这个世界上最不能缺少的东西。
对一个情绪论低落的人来说,朋友的一句鼓励,甚至比世上所有的良药都有用。
假如你曾经认为一个人是你的朋友,那么这人就永远都是。友情是累积的,爱情却是突然的。友情必定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爱情却往往在瞬间发生。世上有比友情更令人感觉温馨的吗?
爱情?爱情的感觉,应该是甜蜜。温馨,绝对是友情的感觉。
有许多的朋友之间都不得是这样的,虽然经常驻机构相处在一起,却从来都没有想到过要去发抛出对方的往事,当然更不会想到要去发掘朋友的隐江湖道貌岸然上的朋友们,以意气血性相交,只要你今天用一种男子汉的态度来对我,就算你以前是个混蛋,也没有什么关系。
你要交一个朋友,就得了解他的脾气,他若有缺点,你应该原谅他。
不错,一个人难受时,不拿好朋友出气拿谁出气?好朋友若不能谅解他,谁还能谅解他?
情人虽是新的好,但朋友总是老的好。
朋友永远第一,朋友的事永远最要紧。
人,只有在自己最亲密的朋友面前,才最容易做出错事。因为只有在这种时候,他的心情才会完全放松,不但忘了对别人的警戒,也忘了对自己的警戒。
一个最容易伤害到你的人,通常都是最了解你的人,这种人常常驻机构是你最亲近的朋友。
只有真正的友情,才是永远存在的。
你若有个朋友,花了两天的功夫来找你,脸上带着种你未见过的疲倦和表情…
那么你就算是个超级洒鬼也会尽量想法子使自己保持醒的。
只要大家真正能够了解友情的存在,就什么都不必再说。好酒难得,好友更难得。
没有朋友,死了算了。
有的人与人之间,就像是流星一样,纵然是一瞬间的相遇,也会迸发出令人眩目的火花。
火花虽然有熄灭的时候,但在蓦然间所造成的诮响和震动,却是永远难以忘记的,有时甚大至可以令你终生痛苦。
高贵的对手,实在比高贵的朋友更难求。
有的人与人之间,就好像样磁石和铁一般,一遇上主很难分开,这大概也就是别人所说的缘份。
岁朋匆匆,忽然而逝,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生有何欢,死有何惧,得一知己,死而无憾。
江湖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人呢?
在某一方面来说,他们也许根本不能算是一种人,因为他们的思想和行为都是和别人不同的。
他们的身世如飘云,就像是风中的落叶,水中的浮萍,什么都不得抓不住,什么都没有,连根都没有。
他们有的只是一腔血,很热的血。
他们轻生死,重义气,为了一句话,什么事他们都做得出。每个人都必须为某些事付出代价——朋友间永恒不变的友情和义气,一种一言既出永无更改的信约,一种发自内心的亏欠和负疚,还有一种两情相悦生死不渝的爱情。
朋友贵在知心,只要他是真心与我相交,我又如何必计较他用的是真名,还是假名。
交朋友并不一定要交能够互相利用的人。
不是仇人,就是朋友。
我若杀不了你,就交你这个朋友。
这是古往今来所有武林大豪杰共同的原则。
这世上不但有肝胆相照的朋友,也有肝胆相照的仇敌。仇敌与朋友间的分别,就正如生与死之间的分别。
一个人若是还肯去替载电阻他的老朋友找酒喝,这个人总算还不是无可救药的。
一个人往往会在最厅怪的时候,最厅怪的地方,和一个最想不到的人交成朋友,甚大至连他们自己都民不知道貌岸然这种情感是怎么来的?
一个人可以“不为什么”去交一个朋友,不计利害,不问后果,也没有目的。可是等他交了这个朋友之后,他为这个朋友做的,民经不是“不为什么”了,而是为了一种说不出的感情。有了一种有所必为,义无反顾的勇气和义气,为了一种对自己良心和良知的交代,为了让自己夜半梦回时不会睡不着、为了要让自己活着时问心无愧,死也死得无憾。
朋友就是朋友,朋友绝不分好坏,因为朋友只有一种。如果你对不起我,出卖了我,你根本就不是我的朋友,可以根本就配说这两个字。
朋友两个字的意义他虽然还不能完全了解,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交过朋友。
可是他有一股氯。
一股侠气,一股血气,一股义气。
就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些人有这么样一股气,所以正义才能击败邪恶,人类才能永远存在。眼睛里有沙粒,就会流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