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我吃完晚饭,在电脑旁看了一部名叫《20xx》的电影,这部电影真是让人惊心动魄!
电影讲述在20xx年,我们生活的地球面临了一次毁灭性的灾害。地震、火山爆发、海啸、地壳移位,成片成片的人群死了。各国的总统、高科技人员以及有钱人纷纷到中国的西方逃生,但美国总统却放弃了这个机会,他要与他的人民共生死,在最后的生死关头,他还在安慰他的人民,他真的很伟大。
影片中杰克逊一家在偷生的路上遇到了重重困难,但爱和勇敢让他们闯过了一轮又一轮的劫难。杰克逊的儿子诺亚在最后方舟要启动的时候,非常聪明和勇敢地帮助父亲修理了方舟的大门,救了全舟的人。我想:如果我是诺亚,我不会这么沉着、冷静、勇敢。
电影中另一处让我感动的是:中国老奶奶在进方舟的路上遇到了杰克逊一家,孙子不同意没有船票的人进方舟,但老奶奶鉴定地说:我们都是地球的儿女,带上他们!老奶奶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她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
地球是独一无二的。它默默地为我们提供无穷无尽的资源。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我们互相帮助,就能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