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小子”这两个字,你定大概会觉得他是个小孩子吧!实在不然,他是我的哥哥,是个比我整整大了四岁的青小少年,是个百分之百的足球迷。
每一天午后放学,他进家门做的第件事便是跟我抢遥控器,我天然斗但是他。,只好干努目。他拿着到遥控器,便独霸电视,看他的体育新闻去了。当有什么重要球赛时,电视前是总绝对少不了他的,可我们就糟秧了。只要是假如他不支持的球队进了球了,那肯定是拍桌子,摔椅子地挥舞着拳头乱吼,以发泄心中的不满。若是他支持的球队进了球,那他肯定会站起来,手舞足蹈地,有时还会唱着小调跳起“桑巴舞”呢!
我哥不但迷球,也很爱踢球。每一天下战书放学,你只要往操场上站,便能够望见他专心的身影。他会儿跑东,会儿跑西;会儿巧妙调球,会儿来个漂亮的假动作;会凌空抽射,会儿头球攻门……真是,看得人眼都花目眩缭乱了。
假如没去看他踢球,从他回来时的眼神就能够看出他这天进球了仍是输球了。只要他回来时脸“臭臭的”,甭问,定是输了,你就是叫他,他也不搭理你。如果你望见他面带笑脸满面地走进家门,状况就大不样了,就是你不找他搭话,他也会滔滔不绝地讲述他这天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唉,这就是我的哥哥,个十足的足球迷。
我时常问:“哥,你长大了要当做什么?”他老是很自信地回答:“我要当进国家足球队的主力队员,让中国足球成为走在世界前列第!”我明白,这是他生最大的心愿,期望他能心想事成,实现他自己的心愿。我相信他定会做到的。